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2:钢铁之吻

  次要目标:别让有毒的烟雾伤到

  远离战斗

游民星空

  纽约的一条小巷里,海尔森·肯威正在向一名刺客逼问霍普的下落,得知她当下住在一栋带花园的豪宅里。

  肯威用袖剑解决掉刺客,带着谢伊往豪宅的跑去。谢伊还是第一次看他使用袖剑,问是从哪里得来的。肯威轻描淡写的说,是兄弟会捐赠的,这里面显然是有故事的。

游民星空

  来到豪宅前,英军正与里面的刺客展开交火,听士兵汇报说,霍普就在前面的豪宅里。

游民星空

  谢伊决定自己亲手抓住曾经的老师-霍普女士,于是攀爬到左侧的楼顶,由这里能看到左侧围墙有垫脚的木箱可以爬进豪宅。

游民星空

  翻进围墙,不要惊动那些战斗的刺客,沿着围墙的雨搭跳过去,再经由阳台攀爬到楼顶。

游民星空

  沿楼顶前行,接近前方透露出微蓝光亮的天窗。

游民星空

  屋子里的霍普和连恩再现了富兰林克大师的实验,他们得到了下一处先行者神殿的地址。连恩高兴的说:“我们已知道所需的一切,授爵骑士一定会满心期待的。”说着,带着盒子离开了。

游民星空

  “一路顺风。你也差不多该现身了。”霍普应着连恩,突然拾起手枪朝天窗射去,猝不及防的谢伊掉落下来。霍普显然早已察觉到谢伊的到来,她俯下身拿走了谢伊的防毒面罩,说:“抱歉非做到这种地步不可,谢伊。”

游民星空

  随后霍普打开了旁边管道上的一只阀门,地面缓缓的升起一层毒雾。她悠悠的饮啜了一口药水,说:“你曾经是位很棒的伙伴。”然后姗姗离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