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清完船上的士兵前去搜刮箱子,找到一支奇特的步枪。这时一名军官跑过来喝斥谢伊,谢伊擦枪走火竟将他给射杀了。这才发现此枪是个宝贝,可以悄无声息的暗箭伤人,并且能够装填各式的箭支,目前有昏迷箭和狂暴箭两种。

  谢伊背好了枪,由衷的感谢华盛顿给他送来的珍贵礼物。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目标是找到劳伦斯·华盛顿,次要目标是用气动枪使4名敌人狂暴。在前往山庄的途中有很多的英兵,用气动枪装填狂暴箭射他们,狂暴的士兵会敌友不分,向身周的任何人发动攻袭。

游民星空

  随着人群混进山庄,这里守卫密布,不能被任何敌人发现,要利用树丛或人群的掩护进入内部庭院。在绿圈的区域找到华盛顿的位置。

游民星空

  找到劳伦斯·华盛顿,他正在和弟弟乔治·华盛顿说话。劳伦斯貌似得了什么重症,咳嗽不止极其虚弱,让乔治快到酒窖取些酒来招呼他的客人。

  没错,这位乔治·华盛顿就是后来美国独立战争大陆军的总司令,美国的首位总统。

游民星空

  乔治走后,劳伦斯朝着身边的诸位圣殿骑士说起自己的请求,希望弟弟能够过着安宁的日子,不该卷入任何骑士团所造成的麻烦。随后他向史密斯、沃德罗普询问了破译密文的进展情况。

  看着劳伦斯行将入土的样子,谢伊对这个虚弱的人感觉有点下不去手,希望连恩没有骗自己。

游民星空

  现在的任务是要杀死华盛顿,次要目标是混入人群时杀死华盛顿。在庭院四周有很多人群,利用他们步步接近华盛顿。他会带着一名侍卫在花园里行走,等他逼近时进行刺杀。

游民星空

  劳伦斯在临死之际说他的计划已经实施了,并且他的盟友已经安全的离开此地了,感谢谢伊给他一个痛快的了结。

游民星空

  刺杀劳伦斯后,谢伊的形迹暴露,港口的莫琳根号正遭到炮轰。现在不宜恋战,要迅速朝港口冲刺奔跑,在莫琳根沉没前赶到那里。

  烟雾弹是脱身的好道具,如果有灵活的跑跳技巧也可以省下。在庄园围墙处有根干直接可以跳出去,避开门口的守卫。再经由屋顶的奔跑,利用一根树干直接跳到船首。

游民星空

  逃到船上全速行驶,冒着密集的炮火逃离这里的是非之地,摆脱敌舰的追袭变回匿名状态。

  谢伊对连恩说,还有两名圣殿骑士离开了庄园,前去调查密文和先行者之盒。只是他对于亲手杀死一名病人,还是感到一丝的内疚。连恩说至少完成了兄弟会的任务,并且在圣殿骑士间造成混乱,是值得庆贺的事情。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时间到了1754年5月,家园的情况有点不好,导师阿基里斯的小儿子康纳过世了(在《刺客信条3》中,阿基里斯为了怀念儿子给新收的关门弟子起名叫康纳)。谢伊觉得导师看起来并不悲伤,反而是愤怒的情绪,让人感到有些不安。

  此间,谢伊和连恩一直在追寻密文和盒子,却是毫无头绪。关于先行者之盒的作用,连恩曾听阿德瓦勒说起过,可能是投射文字或影像之类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