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详解

1:攻夺帮匪总部

游民星空

  帮匪总部控制着一片区域的地下秩序,夺取它不但能增加营收,还能保一方太平,在此区域行动不再受刺客暗杀。

  这类支线在主线任务“正确的颜色”(序列3:记忆01)中有所介绍。一般来说,任务有三个目标,其中“砍倒帮匪的旗帜”和“找出帮匪领袖再杀死他”是固定的,第三个目标有所变化,有时是“破坏帮匪的毒物存放处”,而有时会是“杀掉奴隶贩子”等等。

  所有此类任务,尽量不要惊动匪徒,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完成目标,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游民星空

  秘密潜入,首先要清理掉高处的狙击手。趁狙击手转身之际,迅速爬到岗楼里清除之。

游民星空

  帮匪首领在雷达地图的绿色范围内活动,用鹰眼找到他们位置。

游民星空

  施展空中刺杀将首领解决掉。

游民星空

  找到毒物存放处,清除附近的看守,上前将毒物木桶引爆。

游民星空

  潜行暗杀掉奴隶贩子。

游民星空

  帮匪旗帜一般在屋顶,只能在匿名状态下切断。

游民星空

  完成所有目标会出现烧旗帜的动画,俯视整片该帮匪总部控制的区域,大地图上辖区的帮匪被肃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