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2:护甲与剑

游民星空

  在里弗瓦利见到门罗上校和维克斯,门罗说起当初救谢伊的详细情形,他早已知道谢伊的身份,委托给芬尼根一家照顾,强森对此事很是气愤。

  谢伊问他为何交还密文,门罗说自己信任他,这东西放在他的手里最好不过。谢伊将密文交给门罗,说自己不想给门罗带来任何麻烦,现在圣殿骑士内部已经对他颇有微词。

游民星空

  维克斯说起现今情况,肯瑟苟沃斯正要袭击奥尔巴尼,他的盟友正威协着奥奈达村,与此同时的法军也准备驻足骑士的领地。谢伊决定前去帮助奥奈达族人,而门罗上校将在奥尔巴尼进行防御。

  现在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帮助原住民村落,一个是帮助英军。两个任务点在相对的两岸,任务不分先后。笔者这里选择先帮助原住民。

游民星空

  登陆到欧兰达岛,从树干和石壁攀爬进村落,出现新目标:拯救12名村民。村落里可以施救的村民总数多于12名,死少量的村民还是可以达成目标的,笔者的路线是全程不被发现,这样一名村民也不会被杀。

  每两名村民一组,附近有几名士兵和刺客看守,每一组的空间相对独立,不会惊动其他的士兵。如果谢伊的行动被发现,村民就会被枪决,所以要保持低调潜行,将敌人解决后再释放村民。

  由开始的崖边往左下方瞧,这里是第一组村民,附近总共有5名敌人(其中1名埋伏在草丛里)。

游民星空

  注意下方的草丛里埋伏有刺客,从崖边施展空中刺杀解决掉,同时也埋伏到草丛里。溜到旁边的干草堆,将提着灯笼巡逻的士兵解决掉。

游民星空

  回到草丛里,等另一名巡逻的守卫转身,由背后一击双杀两名士兵,再冲上去解决最后一名巡逻的刺客,最后释放2名村民。

游民星空

  由这里望向中央的平台,找到第二组村民。先用昏迷箭将右侧士兵放倒,再抄到身后解决持枪的士兵,释放2名村民。

游民星空

  回到崖边逆时针方向走找到第三组村民,这里配置有2名士兵和1名刺客,利用草丛和树丛解决掉巡逻的2名,再将持枪的解决掉,释放第三组村民。

游民星空

  由崖边的树干跳到前面的岗亭里,刺杀持枪的1名士兵,释放第四组村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