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由绳桥溜到对面山崖,这里是3名守卫,埋伏到草丛里解决掉最近的巡逻兵,等稍远的巡逻刺客转身再杀持枪的士兵,追上去杀刺客,释放第五组村民。注意附近的草丛里有刺客,不要深入。

游民星空

  最后一组,由背后刺杀持枪的士兵,完成村民零伤亡的营救行动。

游民星空

  谢伊的到来拯救了整个村庄的村民,族人的尊者欧那塔允许谢伊在这片土地上自由行走,并将他带到一座洞穴前,说族人有个古老传说,诉说脚下的土地如何诞生,善良与邪恶又如何来到这个世界的,或许谢伊能解开洞穴的秘密取得宝藏。

  在收集全壁画后,再到这里解谜题拿奖励。

游民星空

  回到岸边乘船赶往对岸的英军驻地,这里正遭受法军的攻袭。这个任务很简单,目标只有两个,砍断法军的旗帜,刺杀法军的上尉。所以不必和普通法军恋战,在击杀上尉后直接跑过去砍旗。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