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序列03

记忆01:正确的颜色

  次要目标:别被烟雾弄昏眩

  别被射到

游民星空

  1756年6月,满身伤痕的谢伊终于能够下地了,走到窗边望向纽约城的繁华街道。拯救他的是一对农家老夫妇,芬尼根和凯西蒂。在他们的悉心照料下,谢伊才恢复得如此之快。

游民星空

  一群当地的流氓进来欺负老夫妇,谢伊身上的伤虽没有完全痊愈,对付这些小菜鸟还是绰绰有余,三两下将他们打得满地打滚。

游民星空

  谢伊略显身手,老夫妇将他的装备和一套服装捧了过来。换装后的谢伊与老夫妇作别,装备都在,就是从庄园夺得的密文不见了,想是跳崖的时候掉在了大西洋底吧!

游民星空

  来到街上出现任务目标,要追赶前方逃走的帮匪份子。开始他会扔烟雾弹,所以由右侧的胡同穿到市集,在干草堆等着,他会从屋顶跳到干草堆里,等他跳下来将其扑倒。

  这里有个次要目标:不被烟雾弄昏眩,就是在追赶的途中见到敌人扔烟雾弹就躲。

游民星空

  如果错过这次机会,就要尾随他沿着屋顶奔逃,逃到一定区域会唤来帮手,将帮手击杀后审问这外帮匪,得知是他的老大派他们教训芬尼根一家的。

游民星空

  出现新目标,要接管一处帮匪总部。整座纽约城被很多个帮匪划分区域控制着,谢伊可以逐个区域将他们接收过来,每个帮匪总部需要完成一个支线任务才能接管。

  作为上手的第一个帮匪任务的条件还是较简单的,要找出帮匪领袖并杀掉他,砍倒帮匪的旗帜。

游民星空

  旗帜只有在匿名状态才能砍倒,安全起见先清掉屋顶上的所有枪手。再用鹰眼模式搜寻首领,然后在屋顶朝他施展空中刺杀。

  如果被首领发现的话,他一般会跑到别处躲起来,这样需要追赶或重新搜寻。

游民星空

  拾取防毒面罩后,乔治·门罗上校现身,说是受芬尼根委托赶来帮忙的。谢伊对他这位贵族并不信任,他是殖民地的统治者。他们之间阶级不同,理念更是背道而驰。门罗上校并在意他的态度,说会用行动来证明他的好意。

  跟着门罗上校走,他说起与芬尼根的交情,缘于芬尼根的儿子曾在他手下做事,那个小伙子和谢伊有几分相似。

游民星空

  来到一幢旧建筑前,这里站着一位工程师,谢伊可以花费一定的资源来整修这里,第一次的整修资源由门罗提供,算是见面礼。

  整修相当于商业投资,每隔一段时间会有利润存到银行里。银行的资金是有容量的,可以在匪帮总部或莫琳根号的船长室上支取。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