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2:我们代表人民

  次要目标:不被发现地偷偷潜入议会

  用空中刺杀来杀死沃德罗普

游民星空

  来到奥尔巴尼见到霍普夫人,她说乔治·华盛顿和他的民兵杀害了法军指挥官朱蒙维拉,法国指责他挑起战争。

  由于谢伊杀死了劳伦斯·华盛顿,詹姆斯·沃德普斯因此升官进爵,他现在掌握了圣殿骑士团的主要资源。霍普夫人说根据眼线汇报,那份密文确定在他的手上。

  现在谢伊的任务是,在奥尔巴尼找到沃德罗普,拿回密文。

游民星空

  这里要完成的次要目标是不被发现的前提下潜入议会,所谓的议会其实就是广场集会,翻译的失误。

  笔者的方法是站到崖边,观察玉米地周围的3名士兵,等他们背对的时候跃入河中,游到对岸,藏身到玉米地里,伺机往右边的木屋后走。

游民星空

  在木屋后有道石壁可以爬到居民区,这里没有守卫是安全的,穿过左边的胡同直接抵达集会广场,在市政厅前找到正在演讲的圣殿骑士威廉·强森,还有演讲的富兰克林(美国创建者之一)。

游民星空

  富兰克林是一个了不起的科学家,对电学有独特的认知,强森此行是专门找他破译密文的。富兰克林满口答应此事,可是信使说沃德罗普不肯移交密文,说此事风险太大。

  强森听了很不高兴,叫信使马上通知菲特烈堡的沃德罗普将密文送过来,否则有他好看的。

游民星空

  此时要迅速追上奔跑的信使,在他赶到城堡之前击杀,否则任务失败。在追击的路上会有两排士兵,遇到时翻滚躲避(B)。将信使击杀后,出现新的目标。

游民星空

  现在要前往城堡刺杀沃德罗普,使用空中刺杀则达成一个次要目标。现在要从城堡右侧外墙行走,有一处墙壁可以攀爬上去。如果边缘有士兵可以用边缘刺杀,如果暂时没有就躲到旁边的草堆里,等那名士兵走过来吹口哨诱杀。

游民星空

  现在朝岗亭那边看,在岗亭里有名枪手,岗亭左边的平台上有名巡逻的军官,现在要趁枪手转身背对的时候,跟过去刺杀那名军官。  然后再趁岗亭里的枪手转身,沿绳索走过去刺杀。

游民星空

  由岗亭的木梁俯瞰整座院落,鹰眼视觉辨别沃德罗普的身份,趁他走到下方的时候施展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谢伊从沃德罗普手中夺得密文,沃德罗普说殖民地的人们若是在法国统治下会更惨,圣殿骑士团要在混乱中建立秩序,如果凡事都为自由而许,所有人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谢伊认为只要没有圣殿骑士团,要比现在情状要好得多。

游民星空

  现在的城堡里一片混乱,谢伊躲到树丛或草堆中等着通缉状态消除,再悄悄的离开城堡的警戒区域。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