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第8名枪手站在崖边,他身后大片的草丛埋伏着刺客。他不容易被发现,用昏迷箭朝图中大致位置射一发,将其解决后再清理枪手。

游民星空

  第9名就是谷中木桥上那个,很简单,由崖边的一根树木施展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护送门罗继续前行,前方再度遭遇伏兵。由左侧的树干跑上悬崖,将上面的两名枪手踹下去。

游民星空

  由一根横着的树干跑到末端,纵身来个信仰之跃,再在20秒之内冲刺到莫琳根号上。

游民星空

  就在莫琳根要启航的时刻,肯瑟苟沃斯率人追到岸边。维克斯扔了一只炸药桶过去,谢伊随手一枪击中,爆炸的气焰将肯瑟苟沃斯掀翻在地。

  脱离险境的门罗上校对谢伊说,这回是他欠了谢伊一条命。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