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3:我们自己的法则

  次要目标:不引起公开冲突

  别杀死任何守卫

游民星空

  谢伊前去拜访库克船长,向他打听授爵骑士的下落,得知他前几天前往安蒂科斯蒂岛了。

游民星空

  驾驶莫琳根号前往安蒂科斯蒂岛,途中吉斯特说纽约城的霍普一死,肯威团长会很快的重建秩序。谢伊说纽约城从来就没有秩序,霍普的死或许会带来混乱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临近安蒂科斯蒂岛的时候,发现前方有舰只护卫,这里不要由正面冲突,而是往西边行驶绕过去,由要塞的西侧码头着陆。

游民星空

  由左边的一根倾斜树干跳到山崖上,往前来到要塞的围墙外。

游民星空

  沿着围墙往右侧走,有很多木条的地方可以攀爬上去,旁边就是俯瞰点。

游民星空

  俯瞰点的下面有解救平民的支线顺道做一下,跳到草堆里出来一击双杀。

  回到主线,现在要在要塞里找出亡命之徒的领袖,他在要塞另一边的城门进进出出,来回的走动着。次要目标是:不引起公开冲突,言外之意暗杀是可以的。

  路线一:

游民星空

  行进路线有两条,第一条路线是从俯瞰点这边朝着有狙击手的那两座岗楼走,趁狙击手转身跳过去杀掉第一个。

游民星空

  趁第二个岗楼的狙击手回身,马不停蹄的飞奔过去刺杀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