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此时要逃离这座仓库,次要目标是:别让有毒的烟雾伤到,也就是说不能沾到布满烟雾的地面。在开始回身往木台上跑,利用墙壁的管道横移过去。

游民星空

  一路攀爬,由这里的墙壁裂隙钻到另一边,再由竖井Z字跳到楼外的阳台上。

游民星空

  “你比我想像的更有能耐,谢伊。”霍普冷冷说着给了谢伊一镖,旋即逃走。谢伊感觉到心跳变慢了,他必须保持移动才能维持心跳,保证不会死掉。

  这里的次要目标是远离战斗,也就是说不要和敌人正面交手。换上昏迷箭,将沿途碍事的刺客放倒即可。开枪的时候要迅速,静止的时间越久越危险,视野会变成浓绿色。

游民星空

  遇到伏击的刺客也不要还手,远远的避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保持高速移动,并且沿着树木和屋顶行进,这样可以避开地面上的守卫。抵达前面花园的时候,远离战斗的次要目标就算完成了,然后打不打杂兵无所谓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追杀霍普,此时没有次要目标的约束,只须循着雷达地图的红点追赶就行了。有屋顶和地面两条路线,屋顶会受到她扔的毒气弹干扰,而地面则会被守卫追逐。

游民星空

  追到一定程度她会躲在一个小区域里,此时攀到屋顶用鹰眼调查,找到她的位置然后来个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谢伊从霍普的身上搜到解药服了下去,终于安全。“你又迟了,谢伊。”躺在地上的霍普说。

  “我不想这么做的。”谢伊抚着她的脸颊,无比怜惜。

  “是我训练的你,我早就料到会这样。”霍普平静的说。

  “这又是为什么?”

  “是为了让连恩有时间离开,要不了多久,授爵骑士就会启程前往先行者的遗迹了。”

  谢伊坚定的说:“我会阻止他的!”

  “真可惜,你本来有巨大的潜力的。”霍普临终抚着谢伊的脸,带有挽惜的语气说道。

游民星空

  100%同步,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