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0页:赤犬

展开

赤犬

  好像没有特定人物的委托了,那我就按照心情写了

  明哥和艾尼路打法参考置顶帖的攻略就行,都是无脑一招鲜人物,很容易上手,新手也能快速掌握(不过明哥需要63级之后,学到完整的逆c3才会变得强力)。

  这次要讲的赤犬也需要突破后才会变得强力。

  技能:逆c3强化,狙击手心得,空战知识,追击,英雄之力,高昂斗志

  因为没把技能录进去,所以这个技能搭配是我猜的可能用了特殊技强化也说不定,再或者拿掉追击和高昂斗志装了集中力也有一定的可能不过帅气动作我没有用,要用的话也可以考虑。

  赤犬是可以无脑一招鲜的,这“一招”就是逆c3了,赤犬是否强力就看逆c3会不会用了。

  我在视频中多次使用了逆c3,大部分场合都通过“x取消”把逆c3出招要按的两下三角取消掉了。实际上在一般关卡并不需要这么频繁的取消,和敌人(队长或者无双脸)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直接站桩出逆c3即可,这招仇恨很低,杂兵不会打你的,参考5分36秒,杂兵就光站在那儿看着你出招(当然,如果在逆c3出招前杂兵已经准备打你了,那就不要像木头人那样站在原地不动),而且只要保持距离的话,一般无双脸和队长也打不到你。因此,赤犬是一个非常无脑的角色。

  然而严格来说,无脑和强力含义是不同的,比如沙鳄鱼是一个远程猥琐的无脑角色,但强度是明显不够的。大部分新手会觉得沙鳄好用,因为沙鳄无脑,在一次又一次被噩梦难度虐过之后,突然发现沙鳄成为了自己的救命稻草,只要保持距离就能打死噩梦难度的无双脸,而且就算出现了重大失误也可以回血弥补,多无脑啊,多“强”啊!远程万岁!回血万岁!沙鳄万岁!克洛克达尔万岁!

  回到主题,赤犬就是一个无脑又强力的角色。

  赤犬除了逆c3之外,r1也是一个性能较强的招式,一般是用方法是接近敌人,在中距离出r1,然后x取消向后逃走,这时候的距离已经是远距离了,然后安心的出逆c3即可。注意使用r1后,不要取消的太早,不然r1的火山口会出不来。另外,在使用无双,暴气,被打出硬直这三种情况下,r1的火山口都会消失,记得重新设置。

  赤犬的逆c3在全中的情况下大约可以打掉无双脸2/5的血量。配合r1的火山喷发的话,一般造成1/2以上伤害是非常容易的。对方血少的时候身上会出现金色特效,防御力会上升,因此对一个无双脸一般是3下完整的逆c3干掉。

  参考25秒开始对罗,先使用了无双2造成了一定伤害,然后出了一次逆c3造成了较大的伤害,但最后一次逆c3伤害却比较小,一方面,我暴气导致r1的火山口消失,其次,我近身攻击导致狙击手心得无法生效,最关键的是,罗身上出现了金色特效,像一层膜包在上面,导致伤害缩小。

  如果还剩一点血的话,用其他招式补刀就行。

  赤犬并不需要连招,逆c3无脑干就行。如果一定要连的话,是可以连上的,比如45秒,3分35秒,这些地方都为了展示赤犬的“连携性”而故意冲上去打近战的。

  除了c技和r1本身优秀的性能外,赤犬其他性能也都非常不错。

  1、无双。赤犬的无双2从画面表现来说和藤虎的无双2很像,一个满屏落岩浆,一个满屏罗陨石。虽然赤犬的无双2范围和伤害都比藤虎稍逊一筹,但在全人物中也是名列前茅的优秀无双,外加赤犬攒无双能力很强,多多使用无双2,可以有效的提高输出,以及在群战的时候获得更多的优势。

  2、暴气。自然系的暴气,不用多说,元素化半无敌状态。再加上赤犬攒气很快,可以相当有效的利用暴气状态。还记得我说过“强吹飞可以攒气”吧,赤犬无双2的强吹飞不太好利用,但用于攒气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这里再额外提一下,自然系暴气元素化“半无敌”的意义。

  对于青雉、凯撒这样的角色,因为c技存在着被杂兵打断的问题,应该很容易想象暴气是非常有利的。但对于赤犬、萨博这样的角色,因为c技本身安全性很高,可能并不会特别强调暴气的优势。如果这样想,那就比较片面了,对于难度较低的噩梦航海一般关卡来说(嗯,你没有看错),安全性的要求并不高,可能不依赖暴气就能随便过了,但在越难的关卡,越是需要用到自然系暴气的优势。

  我在上面写索隆的时候提到“DLC关卡的价值是测试一个角色的极限有多少”,我能想象任何一般关卡可能是怎么样的,但我绝对无法想象一个DLC关卡会用多损的战场配置来恶心玩家 。但是,对于一个真正强大的角色,是必须把最坏的情况也考虑的。在难度较高的dlc关卡,可以说,每个角色都要拿出100%的实力去打,不然就会吃瘪。而对于赤犬和萨博来说,只有连暴气元素化都利用了,那才能发挥出100%的实力。简单点说,打一般关卡,只要SS+级的实力就够,而赤犬和萨博只要拿出70%的实力就能达到SS+级了,但真正作为SSS级的恐怖,还要更难的关卡才能体现。

  关于DLC关卡和元素化的应用,我们以后再详细讲,这里就先给大家留个印象。

  然后就一般关卡来说,暴气元素化为赤犬带来了“完全无伤”的可能性。在海3里面,因为杂兵数量多,攻击欲望强,要真正做到不受到一点伤害是非常困难的。而在这么严苛的条件下,只有自然系才有打“完全无伤”的可能性。这一点红发都是不及的。这个视频就是一个“完全无伤”的实例,我在打的时候对于有没有受伤是一清二楚的,但因为最后不显示伤害量,如果要查的话可能得一点点找过去,看看到底有没有被杂兵摸到,哪怕是被摸到一下,闲得蛋疼的玩家可以仔细的看一看。萨博同样,如果有效的利用暴气的话,是可以做到“完全无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