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30页:路飞(两年后)

展开

路飞(两年后)

  技能:刚力(怪力),空战知识,急所攻击(攻击弱点),追击,逆c3强化,英雄之力

  清兵:c4为主,c3-3、未暴气r1(蓄力)、暴气c1辅助(r1和c1的伤害较低,建议击破1500人后再用)。据点清空后记得出个弱吹飞的c技触发强吹飞(比如c2-1)

  攒气:c4和c3-3,c3-3推荐连续取消直接出。

  对小队长和巨人队长,,路飞的浮空技还是蛮多的,打起来比较随意,自己想。

  对无双脸:

  打晕:

  1、c4灰熊枪,不装备刚力即可一发晕,距离中等,出招有硬直,自己把握距离和出手时间,比如21秒(这里打的挺失败的,各种被盾)。

  2、c3-3鹰枪,装备刚力时一发晕,可以在远处利用连续x取消快速出招,这招有一定仇恨值,在杂兵堆里避免直接出全段,比如4分35秒。

  3、暴气r1蛇枪,装备刚力时两发打晕,可以直接出,灵活性较高,但距离偏近,注意把握距离,比如8分30秒。

  逆c3直接打晕啊,无双积累气绝值后r1jet枪打晕啊,无双破暴气啊……打晕的方法还是相当多的,各位可以自己去想。

  连击(输出):

  和两年前路飞一模一样,这里就不写了。如果要好玩一点的话可以放慢节奏,想一些有趣的连段,按照路飞的输出能力,除非真的是完全不会玩,不然两套连击干掉一个无双脸是绰绰有余的。

  比如6分33秒对明哥,采取的是逆c2收尾,既然要“打飞明哥”,自然是火箭炮更浪漫不是。

  最后对女帝的时候为了防止刷不到3S评价(ps4版清兵数要求2400),故意放慢了节奏(然而其实是我多虑了),想要用无双2华丽的收尾,特效却全被那个据点车子挡住了,真是可恶。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路飞刷3S评价确实不太容易,打的时候注意适当的刷刷兵。

  好了,最终弹完成,但结束是新的开始,咱们下次再见。

  无聊的产物:

  原本只是大部分角色过了一下世界政府大决战,于是想着,既然如此,不如把全人物都过了吧,顺便写点心得水一水。然后就有了下面这些东西。

  下面有一个过关时间的大概统计。不强求3S评价,只考虑过关时间。如果mr2最后死了的话,过关时间会稍微久一点,如果要验证的话尽可能保证mr2是活的。

  大部分以2分钟为间隔进行分组。有些正好卡在分界线上的,就按照心情来了,比如红发一般会卡在9分钟,那么往下划还是往上划呢,因为红发给我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就往上划了(如果考虑3S评价的话,红发要额外刷兵可能得多打1分钟)。

  5-14分钟这几组只要掌握好套路,没有重大失误(重大失误,比如mr2死的早),要拿3S评价是非常容易的,16分钟开外的那几组不太可能拿到3S评价。14-16分钟这一组是最不确定的,因为这一组的角色徘徊在15分钟上下(时间这一项的S要求是15分钟)。拼一拼是可以进入15分钟的,但每个据点都有点失误,最后累积起来可能就超时了。

  需要注意的是过关时间很容易受到玩家玩法的影响。如果发现某个角色楼主打得奇慢无比,那就意味着肯定有更好的打法楼主没有发现,请务必告知。

  5-7分钟:

  白胡子、藤虎

  7-9分钟:

  红发、艾尼路、凯撒

  9-11分钟:

  黑胡子(单核)、达斯琪、赤犬、熊、萨博、多弗朗明戈、青雉

  暴气无敌:索隆(两年后)

  11-13分钟:

  弗兰奇(两年后)、黑胡子(双核)、罗、路奇、麦哲伦

  暴气无敌:路飞(两年后)、乌索普(两年后)、人妖王

  13-14分钟:

  弗兰奇(两年前)、沙鳄、女帝、马儿高、斯摩格、卡普

  暴气无敌:路飞(两年前)、乌索普(两年前)、乔巴(两年前)、罗宾(两年后)、甚平

  14-16分钟:

  鹰眼、艾斯、黄猿

  暴气无敌:娜美(两年后)、娜美(两年前)、山治(两年后)、山治(两年前)、乔巴(两年后)、罗宾(两年前)、巴基

  16分钟开外:

  暴气无敌:索隆(两年前)

  20分钟左右:

  布鲁克(两年后)、布鲁克(两年前)、佩罗娜、莫利亚

  路奇是让我觉得比较意外的角色,之前推荐用凯撒、萨博和青雉打世界政府大决战(真的推荐过么……),现在再加一个路奇吧,这四个角色会玩,海3就玩得差不多了。

  凯撒:对远程技的理解

  萨博:打晕+输出的基本套路的理解,强吹飞的理解

  青雉:资源的合理利用

  路奇:快速取消的应用,无双积累气绝值的理解

  5-7分钟:

  白胡子、藤虎

  两大变态,不用多说了吧。

  有兴趣的话可以玩玩限制流,比如白胡子禁c5,藤虎禁r1,这种情况下虽然打起来慢一点,但因为是变态,所以还是可以拿到3S评价的(提示:无双流。藤虎无双2有多强不必多说,白胡子天地鸣动是有强吹飞伤害的,不过伤害来源不是杂兵撞击,而是“邪风”。不过打赤犬的时候杂兵少,攒无双变慢,该怎么打才高效呢,自己思考吧)。

  禁无双禁暴气比禁主力技更容易打(不过这样的话感叹号就很难刷咯),但在此基础上限制主力技的话,楼主没试过,大神们可以试试。

  7-9分钟:

  红发、艾尼路、凯撒

  红发就是r1+c1的组合,有无双和羁绊必杀就放,技能和平时一样带就可以了。

  艾尼路也是老样子,c4+羁绊必杀,中途穿插雷迎,最后对赤犬杂兵少不一定能循环的起来,最好能掌握逆c2快速蓄电的操作。

  凯撒主要就是怎么用好逆c2了,掌握远程和近战的交替转换就没问题了。这里推荐一下这种打法,最后对赤犬的时候尤为有效:角落里,贴身使用逆c2,命中后使用c5,如果运气好对方会跳舞,这时候可以完整的出两到三次逆c2,没跳舞也没什么损失,从打晕开始再来。

  同样这仨可以玩限制流,禁无双禁暴气还是比较好打的(都可以15分钟以内过关,红发的清兵数可能会惨不忍睹一点,其他两个清兵数比较容易S),不过禁主力技的话……同样交给大神来咯。

  楼主很多次说到要玩限制流不是开玩笑的。引用别人的话,“海无3没追求了”,所以还是玩玩限制流找点乐子吧。

  9-11分钟:

  黑胡子(单核)、达斯琪、赤犬、熊、萨博、多弗朗明戈、青雉

  暴气无敌:索隆(两年后)

  黑胡子c3+r1的组合,控场加输出,有无双2和羁绊必杀就直接扔,最后打赤犬的时候可以在打晕后用逆c2输出。

  达斯琪主力c3,需要连续取消快速出招:方-x-方-x-三角-(x)-三角-三角,要取消两次还是三次自己决定,取消三次安全性更高,但降低输出。不过以达斯琪的安全性,稍微作死一下,也不大会导致过不了关。达斯琪可以利用无双2聚敌,之后出c3可以复数命中,有效提高输出效率。打这一关不太需要r1打晕,尤其是无双2命中后出c3必定出感叹号,对方不太容易回避。

  赤犬就是r1+逆c3,同时利用暴气提高安全性,无双2比较强多用用。

  熊很简单,c4攒气攒无双,一路无双和羁绊必杀疯狂轰炸,对落单无双脸的时候把他逼到角落,然后逆c2连发。熊的必杀有落石有强吹飞,如果运气好一路秒过去的话,过关时间非常短,楼主最快一次用了8分多钟就过关了。

  萨博也比较简单,对群的时候用无双2和羁绊必杀狂轰,对单的时候利用暴气元素化打连击。不过萨博最好能保住mr2,mr2死了后比较容易崩盘。

  多弗朗明哥,续航强的打起来其实大同小异,逆c3攒气攒无双,必杀一路轰炸下去。对最后三大将的时候,一对三同时控住,提高安全性和输出。

  青雉是这一组里面打起来最不舒服的,活用c5控场的方法,掌握应对暴气自然系的方法,利用逆c3范围大的优势同时打击复数无双脸提高输出。

  索隆其实是无双流,暴气无敌影响不大,逆c3攒气,无双2输出。不过既然有暴气无敌,那可以适当的利用一下,尤其最后对三大将的时候,杂兵少,攒无双慢,有暴气的时候打打无敌连击还是挺不错的。

  11-13分钟:

  弗兰奇(两年后)、黑胡子(双核)、罗、路奇、麦哲伦

  暴气无敌:路飞(两年后)、乌索普(两年后)、人妖王

  弗兰奇也是续航强的角色,一路轰炸过去,对落单的无双脸,打晕后c2输出即可。

  黑胡子双核和单核主要差了个r1,因此双核黑胡子没法向单核黑胡子那样小爆发,走的是必杀路线,一路必杀轰炸过去,对落单的角色同样逆c2伺候。

  罗打cp9比较容易吃瘪,尽量将敌人吸引到一起后用无双2控场,然后打晕出逆c3输出。打七五海的时候,英雄体魄效果很明显了,就可以硬着头皮出c4了,然后接逆c3输出。罗打这一关想要快一点的话,要利用好逆c3范围攻击的优势,一次打多个。

  路奇是一个使用起来比较复杂的角色,对cp9的时候用无双2和羁绊必杀轰炸,推荐带上集中力加强续航,没有无双和暴气的时候就连续取消使用逆c2-3攒气和攒无双,或者也可以连续取消使用逆c3强行对群,因为浮空高度很高,安全性还是不错的。对落单的无双脸逆c2伺候即可。

  麦哲伦c5主攻,记得按下三角后马上撤,这样安全性有保证。麦哲伦续航也很不错,无双2和羁绊必杀多用用。

  路飞c3-3和c4攒气,暴气无敌后用对单的策略各个击破即可。虽然主力技还是逆c3,但无双强度和攒气能力都比两年前强,打起来更快一点。

  乌索普c5一路射过去即可,就算没有暴气无敌,打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要打的快的话,c5也需要复数打击,抓住敌人排成一条直线的机会进攻。

  人妖王是续航比较强的角色,不过无双2和羁绊必杀都比较弱(如果追求结算时间的话,还是建议对群的时候用必杀轰炸)……一般来说还是暴气c2主攻比较合适,敌人比较集中的话就暴气逆c2,可以带个逆c2强化和狙击手心得。

  13-14分钟:

  弗兰奇(两年前)、沙鳄、女帝、马儿高、斯摩格、卡普

  暴气无敌:路飞(两年前)、乌索普(两年前)、乔巴(两年前)、罗宾(两年后)、甚平

  弗兰奇建议把“厨师心得”换成“集中力”,主动攒无双用c4,远远的出手,不太容易吃瘪。对最后赤犬的时候打晕后用c3或者逆c3输出。

  沙鳄c5连发即可,无双2也不错,打cp9的时候作用很大。随便乱打都很容易过,血没了一个r1就吸回来了。

  女帝打起来也不是很舒服,很容易被杂兵打成黄血,c2使用的时候尽管不会被打断,但还是推荐c2使用途中x取消一下提高安全性。对群的要点是通过走位吸引敌人,然后一个无双2全部石化,之后慢慢虐。对三大将的时候,因为藤虎不能石化,推荐将他引出来后优先击破,用c2打晕和输出即可。

  马儿高对群的时候用无双2和羁绊必杀狂轰滥炸即可。最后打三大将的时候可以用无双2吸引到一起,最好打到角落中去,然后用c4或者c5全部打晕,这时候出逆c2可以复数命中提高效率。因为无双1可以回血,过关倒是非常容易的。

  斯摩格c4打晕,逆c2输出,同时运用好暴气无敌带来的优势,只要保住mr2,问题就不大。

  卡普对群需要无双2和羁绊必杀轰炸,对cp9满暴气满无双进去,最好能够一次性全部秒掉,秒不掉的话只能对落单的cp9用逆c3干掉,注意安全。船长心得或者集中力必备。对三大将的时候引出来无限连逐个击破即可,非常暴力。

  暴气无敌的角色基本上就是暴气后用正常打法来打,路飞c4打晕逆c3输出,乌索普c3主攻,乔巴c3主攻(两年前乔巴的暴气c3非常暴力,但不暴气就比较平庸,看过松风兄攻略的应该都知道了吧),罗宾逆c2主攻,甚平逆c2-3主攻(连续取消直接出)。这几个角色的c技或者无双攒气能力都还不错,还是比较容易利用暴气无敌的,技能推荐帅气动作(标配:帅气动作,英雄之力,英雄体魄,刚力(怪力),高昂斗志,然后根据角色的特点进行调整)。

  14-16分钟:

  鹰眼、艾斯、黄猿

  暴气无敌:娜美(两年后)、娜美(两年前)、山治(两年后)、山治(两年前)、乔巴(两年后)、罗宾(两年前)、巴基

  鹰眼对单对群全部出c3即可,利用续航优势也可以多出几次必杀。最后对三大将建议对单逐个击破。鹰眼使用c3的时候也建议快速取消,出招顺序:r1-x-r1-x-方-x-方-x-三角-三角-三角。连续取消出c3效率比正常打的时候要高,但这样的话鹰眼容易上手的优势就没了……

  艾斯用r1苟活,等船长心得积累无双后,出个无双2攒气,暴气后小爆发一波。暴气结束后继续r1苟活,也可以适当的使用c4和c2弥补未暴气期间的输出空白。

  黄猿c3主攻即可,可以通过暴气提高安全性。因为黄猿大招实在坑爹,所以打起来比较磨叽。

  娜美c4主攻,因为c4受到杂兵数量的影响,打起来不是很稳定。两年后娜美攒气需要用连续取消出逆c3-3,操作上需要注意。

  山治主要吃亏在对女性角色慢,不然打进15分钟是绰绰有余的。两个山治都可以利用羁绊必杀强吹飞打女性,但很拼运气,运气差的时候要花上两三分钟甚至更多。如果运气好的话,山治打进15分钟还是很有希望的。

  乔巴两年后之所以打起来比两年前慢,主要是因为乔巴两年后主力逆c2只能对单,但两年前主力暴气c3是能够打中复数无双脸的。但打一般关卡的时候,无疑是两年后乔巴更好用,因为出手更容易(暴气无敌对两年前乔巴的加成大于两年后乔巴)。

  两年前罗宾是打这关非常蛋疼的角色,无双的攒气能力奇差无比,攒气最快的是c4,但也不算特别快……打cp9的时候一定要攒满气进去,然后一次暴气至少干掉一个cp9,然后再重创一个以上的cp9,暴气快结束的时候手动解除,然后马上用c4攒气。有无双的话推荐用无双2对单,攒气和输出都比无双1强一点(两年后罗宾的无双1比两年前罗宾优势大许多)。

  巴基船长其实也算续航型角色,各种必杀轰炸就可以了。不过比起更强的续航达人,巴基也只能算一般般……对单的时候可以用逆c2输出,尤其是有暴气无敌,安全性也有保障。

  16分钟开外:

  暴气无敌:索隆(两年前)

  索隆暴气后连发r1即可,无双1攒气比罗宾(两年前)好多了,用起来可能更舒服一点。对赤犬攒气较慢,可以出无双1,然后用5方啊、c3-3啊、c4啊这些c技打晕,然后c2连发。

  20分钟左右:

  布鲁克(两年后)、布鲁克(两年前)、佩罗娜、莫利亚

  布鲁克大招也是奇烂无比,不过即便如此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对cp9只能大招狂轰,但打起来还是很慢,续航用c3-3,推荐带上集中力或者船长心得。打战桃丸的时候推荐把他打出据点,这样不容易受到和平主义者的影响,然后用无限连干掉。对七武海依然必杀狂轰,对三大将一个个引出来逐个击破。

  佩罗娜也是一个续航型角色……逆c3+r1攒气攒无双,无双2和羁绊必杀狂轰,人多的时候还是有强吹飞伤害的,虽然不能太指望……输出偏低打起来比较慢,不过安全性其实挺不错的,对cp9只要躲在角落里,就不太容易被打。对三大将的时候建议先把黄猿引出来干掉,用对单的套路即可,先消极后c3,推荐c1贴脸打消极,对比较灵活的黄猿很有效。干掉黄猿后,剩下两个大将一对一逐个干掉或者一对二同时干掉都无所谓(逆c3远程消极的话是可以做到一对二的)。

  莫利亚是我觉得打起来最蛋疼的角色,尤其是对cp9的时候,太蛋疼了,装个船长心得慢慢耗吧。满资源进去秒不了四个的,c技攒气攒无双既不安全也不高效,英雄体魄没成型被摸一下就掉大量血(或许对达斯琪真的要打慢一点刻意刷击破数了)……最后对三大将的时候引出来逐个击破,对单的时候建议换一下套路:无双1积累气绝值,然后5方打晕,出r1影箱,之后出4方+r1循环连段。影箱状态和石化、冰冻有点像,受到吹飞攻击就会解除,因此绝对不能出第5方,在连击中,r1是用来取消第5方的,因此r1按下后在还没有看到r1的演出效果的时候就直接出4方即可。在一般关卡,不带强化技能一次影箱状态可以打掉无双脸1/2血左右,不过很遗憾的是带了强化技能还是秒不掉无双脸,更遗憾的是不能用血统因子延长影箱状态(如果可以的话,莫利亚就能一套秒人了,这待遇和石化、冰冻还是差挺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