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3页:克洛克达尔

展开

克洛克达尔

  技能:c5强化,狙击手心得,空战知识,追击,英雄之力,斗志高昂

  新手玩沙鳄鱼,一句话足矣,全程中远距离c5。c5可以一直把人压在地上(小队长、巨人队长、无双脸都行),没有猪队友干扰的情况下,对方是没有一丝反抗能力的顺便,“中远距离”是一个什么概念也可以通过沙鳄鱼来感受,可以说,新手玩沙鳄鱼,如果全程玩下来一次回血技都没用到,那“远程型角色”基本上算是毕业了,玩其他远程角色也会得心应手的。

  其他c技可以用到的有r1回血(非暴气使用),逆c2回血(暴气使用),c3清兵(c3-3弱吹飞效果)、c4打晕(c5的代替,也可以打打队长和无双脸)。

  然后就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