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页:卡普

展开

卡普

  技能:空战知识,英雄之力,逆c3强化,狙击手心得,快速蓄力,高昂斗志

  对于卡普,我个人是比较推荐船长心得的,这个在下面讲解完卡普的用法之后再说

  卡普主力技逆c3,这个在很早的时候就确定了,不过发现卡普逆c3的无限连投却是很后面的事情了,不过一旦接受了卡普逆c3一下一下慢慢投,也还是觉得不错的

  卡普逆c3因为是投技判定,不管对方有没有刚体,都是初段命中,直接全中的。在海3里,直接打敌将很容易被回避,巨人队长则是百分百刚体,因此投技的优势是非常大的。

  但投技也有明显的缺点,几乎完全对单,依赖投技会造成清兵差,对群差的问题。不过海3里面因为有“弱吹飞加强清兵”的设定,而卡普逆c3第三下砸地正好是弱吹飞判定,因此,卡普清兵意外的方便。但另外三个个投技向人物(乔巴、罗宾、斯摩格)则没有这么好的待遇,需要使用非投技的c技来清兵。

  在海3里面,投技还有两个缺点。一是出招顺序的问题,比如说萨博的c5和路奇的c5,全都要先按四下方,投技最大的优势是起手优势,如果出投技前还需要按无意义的四下方,那就很尴尬了;二是抓投目标准确率的问题,如果想抓无双脸的时候经常误抓成杂兵那也比较坑爹,四个投技向人物,卡普、乔巴、罗宾、斯摩格,其中前三个投技都是很准的,而斯摩格则比较悲催,经常抓不到杂兵……除此之外,萨博c5、赤犬逆c2这些投技也是经常抓错的

  投技就闲扯到此,进入主题,逆c3无限连投的方法

  逆c3第三下判定打出后,x取消,然后按下三角继续出逆c3即可,怎么这么简单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实例请参考1分30秒,3分54秒,除此之外还有很多。

  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我每次使用无限连投都是在版边实施的,那么非版边行不行呢?

  答案是可行的,参考8分48秒,对体型较大的角色,直接非版边x取消就能接上逆c3,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一下“x取消”必须轻按,不能长按。这个视频打的也比较早了,而这一点是我在打完这个视频之后才发现的,所以用到的比较少包括巨人队长、小队长都是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非版边无限连投的。

  那么,体型该怎么界定呢实际上并没有完美界定的方法,你说艾斯算不算大体型呢?好像不是吧……但艾斯是可以非版边无限连投的,但同时也存在着断连的可能性。而像白胡子这种就百分百非版边无限连投了。

  从这个角度来说,版边无限连投比非版边无限连投有稳定性更高,实施起来更方便的优势。

  但是,要是对方不在版边怎么办呢?

  我推荐船长心得的第一个原因就在此,因为无双2可以把人打飞,将人朝着墙壁的位置打飞,然后再上去出逆c3就比较容易使用版边无限连投了。

  除此之外,无双2的快速攒气能力也为逆c3的实施提供了方便。

  在暴气的瞬间,会产生威慑判定,这时候敌人会后仰,然后出逆c3就可以百分百打中。比如4分50秒,6分12秒,8分40秒。这是推荐船长心得的第二个原因。

  可能有朋友是先打晕,然后用c2或者c4逼到版边再连投的,从我个人用卡普的经验来说,刻意打晕是不必要的,对方如果暴气了放个无双2顺便打晕即可。

  当然,用无双2制造版边并不是非常稳定的,最实惠的制造版边的方法是“直接抓住机会”,适当的走位将对方引向版边,然后直接出逆c3。

  对于卡普逆c3的版边无限连投,还有一个“安全性”的注意事项,推荐版边,但请避开角落,卡普逆c3是有一定仇恨值的,正常情况下,卡普逆c3边走边投,外加弱吹飞,所以杂兵的影响较小,但在角落损失了移动的优势,变成了一个完全站桩技,就不是那么安全了。

  卡普无限连投就讲到此,对于可以非版边无限连投的,请爽快的投吧,对于只能版边连投的,请自己熟悉制造版边的方法,如果要先打晕再连投的可以参考一下置顶帖松风兄的攻略。

  那么就结束了么

  喂喂喂,明明装了快速蓄力完全没用到是什么鬼啊

  这里就要说到推荐船长心得的第三个理由了。

  1、使用快速蓄力的目的是什么?

  卡普适用快速蓄力的是r1特殊技,最大蓄力变成一个大炮弹,清兵攒气都有不错的效果。

  那么,为什么我这场战斗并没有用到r1呢?——答案当然很简单,并没有到“ 不得不用”的地步,那么,什么时候不得不用呢?——“真海贼无双”。r1是卡普对群的生命线,在正常情况下只用逆c3即可清兵攒气,但要是同时面对好几个无双脸,那用逆c3就是纯粹找抽了,而r1的作用就是远距离安全的攒气,然后利用暴气后的r1大炮弹远程攻击消减血量,最后用羁绊必杀快速的干掉复数敌将。

  2、那和船长心得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卡普的无双2也是可以用于攒气的,并且无双2有强吹飞伤害,在对群的时候会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也就是无双2相比r1是一种上位替代。

  但是,船长心得存在着一个问题,攒满2格无双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而r1蓄满的时间是较短的,而且船长心得占两个技能格子,快速蓄力只占一个?性价比到底是哪个更高呢?

  这个问题就交由各位自行探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