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5页:藤虎

展开

藤虎

  技能:狙击手心得,空战知识,快速蓄力,英雄之力,特殊技强化,追击

  和索隆类似,最凶狠的打法是无双流,把特殊技强化和追击用集中力替换即可。

  以下还是就藤虎的r1蓄力陨石谈一谈吧。

  藤虎r1在最大蓄力时可以释放一个超大陨石,超大陨石命中杂兵时,会将杂兵打死并产生强吹飞效果,从画面表现上来看会出现一阵邪风。

  不同人物的不同招式,强吹飞效果还是有所区别的,藤虎的r1和白胡子的c5就属于最高级的“强吹飞招式”,百分百触发,命中率极高,伤害超大。

  对于强吹飞伤害,这里再做一个补充,以前我主要强调的是“砸”这个过程,“砸”这个过程是很快的,立竿见影,血哗啦哗啦就扣了,但除了“砸”之外,强吹飞的“邪风”是可以造成延迟伤害的(邪风停止的时候产生伤害判定),有时候发现残血的敌将莫名其妙被秒,有可能是“落石”伤害,也有可能是”邪风“伤害。

  藤虎r1的伤害是超高的,

  1、满血打残:10秒;2、满血直接秒杀:2分36秒;3、打残后”邪风“秒杀:3分13秒。

  但是作为一个强吹飞招式,也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1、强吹飞伤害来源是杂兵,必须保证有杂兵,没有杂兵的时候伤害会大幅缩水。比如说5分25秒,先使用c5清兵,然后再使用r1,因为没有杂兵用来吹飞,所以造成的伤害非常小。因此,当第一次使用r1没有将无双脸秒杀的场合,建议使用无双2补刀,或者稍等一会,等杂兵出现后再使用r1,连续使用强吹飞招式是没有意义的。

  2、对无双脸时,只有在无双脸存在刚体,被吹飞的杂兵正面打中的情况下才会造成强吹飞伤害。比如5分37秒,虽然陨石落下来的时候杂兵已经刷新了,但因为人妖王是和陨石一起砸下来的,所以并不会受到强吹飞伤害。因此对于强吹飞伤害来说,另一个要点是”不能打晕“,对打晕敌人本身是没有强吹飞伤害的,换一种情况,如果强吹飞伤害作用到一半的时候对方晕了,那么也只能造成一半的强吹飞伤害,因此对于藤虎,”刚力“也是不推荐的(白胡子同理)。

  藤虎的r1还有一个很有趣的特点。

  r1可以隔墙释放,这里我尝试了两次,比较成功的一次是5分01秒。

  藤虎r1除了超大伤害之外,安全性也是很有保障的。

  简单来说就是,r1本身是一个远距离招式,只要避免人堆远程释放就绝对不会吃瘪。

  那要是被包围了呢?比如DLC关卡”世界政府大决战“的4个cp9,那就对着自己脚底下砸,藤虎的r1强吹飞是四面八方的。

  不过在蓄力完成后到陨石落下前是不能被打中的,否则陨石不会出现,需要注意。

  然后我在这个视频中除了逆天的r1和清兵不错的c5之外,还用了其他很多奇奇怪怪的c技。

  藤虎除了r1和c5以外的c技并不好用,但可以用来戏弄敌方。

  我说过了,弱者无法选择打法,但强者可以用各种打法玩死对方

  藤虎的无双1会和场景互动,风景绝佳地板不是无敌的,但墙壁是无敌的,大家千万小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