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8页:艾斯

展开

艾斯

  无论是梦幻还是噩梦,突破前还是突破后,艾斯一只顶着“输出低”的帽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的灵光一闪,突然发现了艾斯输出最高的c技,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这一招的直接伤害甚至可以排进全人物前三——

  说到这招,既让人吃惊,又让人不吃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不管是我还是我的朋友其实早就知道这招的输出不俗,但即便如此,却一直没有使用这一招——

  这一招就是c5萤火。

  科普部分(只考虑100级时候的伤害):

  只论直接伤害,伤害最高的三招是凯撒逆c2、艾斯c5、萨博c2(具体高下就不分了,只要知道都很高就行了),之前在其他的帖子里提到过,这三招都存在着“陷阱”,不仔细玩很容易被忽略。

  1、凯撒逆c2:凯撒逆c2是一个远程招式,根据按下的方的次数会进行蓄力,蓄力到逆c2-3时,可以同时打出五发瓦斯激光,并在远处爆炸,伤害中等。

  2、艾斯c5:c5萤火,发出绿色的光球,按下第四方后不进行任何操作可以蓄力,在蓄力结束前再按下三角释放蓄力版c5萤火,绿色光球变大。萤火有一定的飞行距离,蓄力萤火全中伤害非常高,但周围有杂兵时会直接在杂兵身上引爆,因此打中无双脸时伤害会大幅缩水。

  3、萨博c2:伤害最高的是c2-2,站在原地不动,向斜上方打出连续火球。

  这三招的“陷阱”分别是什么呢?

  1、凯撒逆c2:定位是远程技,但伤害最高的时候是贴身释放,五发激光同时命中的时候,近身使用比远程使用更强的“远程技”。

  2、艾斯c5:暴气时c5自带蓄力,对无双脸近身出招时,即使周围有杂兵,伤害流失也非常少。

  3、萨博c2:站桩技看似不安全,实际上却安全的很。

  我在一开始写人物的攻略,就中了艾斯和萨博的陷阱,被耍的团团转

  艾斯c5我们一开始就知道全中伤害很高,但一直找不到全中的方法,因为在海3噩梦模式中无双脸身边没有杂兵是极少见的。但暴气后,c5性能得到了质的飞跃,实在是太让人难以想象了

  这个事例告诉我们,凡是都要细致!一般来说,暴气后只是加点攻并不会产生质变,但是先入为主的认为“任何招式都不会有什么变化”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尤其是犯了这种错误后很难发现自己错了,因为默认c5没用了,就不会再去使用c5同时也告诉我们,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只有和朋友多交流多探讨,才能纠正错误,共同提高

  这不仅仅是海贼无双3的问题,玩其他的游戏,乃至做人做事,都是需要注意的。

  那么正式进入艾斯的用法。

  技能:船长心得,英雄之力,空战知识,追击,急所攻击(攻击弱点)

  其他可以考虑的技能:狙击手心得,c5强化

  除了艾斯的暴气c5外,额外提一下艾斯的r1,这一招使用中是完全无敌的。对群时用来周旋,给船长心得创造蓄无双的机会,非常重要。

  对小队长和巨人队长,c2或者r1对付。

  重点提一下对无双脸:

  先用c4两下打晕,然后上去暴气使用c5,一次c5结束后不要x取消,按住方向键前,当艾斯向前移动的时候就可以判断c5出完了,这时候继续按方出第二次c5即可,参考53秒,8分23秒。

  这里需要注意,使用c5要避免角落(但版边是可以的),参考6分20秒,在版边的时候使用c2连发打输出。

  2分05秒,遇到了很罕见的没有杂兵的情况,这时候可以手动蓄力出c5,否则不要蓄力,很容易被杂兵打断。

  这里再吐槽一下艾斯的c4和无双2。

  艾斯c4十字火,萨博c4十字火,但艾斯的c4,射程、范围、伤害、攒无双能力、攒气能力,全面弱于萨博c4,优势有俩,一是打晕能力强于萨博c4,不装备刚力就能两发c4打晕,二是前三方更平稳,比较容易控制方向。

  无双2炎帝,这招在2代里经常和雷迎、暗黑星相提并论,伤害都比较高,而且演出效果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扔出一个巨大的球体,但这次海3里面,艾斯炎帝被雷迎和暗黑星完爆因为不管是落石伤害还是强吹飞伤害,炎帝都无法触发,单看绝对伤害,1/3中规中矩(配合狙击手心得),但和那些buff伤害一比,简直惨不忍睹。

  而且,没有强吹飞还意味着攒气能力平平对于一个依赖暴气的角色来说,攒气平平只意味着两个字——“蛋疼”。但即便如此,比起更不靠谱的c4,也只能依赖无双2攒气了,因此,“船长心得”必备,不推荐“集中力”,集中力的效果是攒无双速度变为2倍,但0的两倍依然是两倍,虽然c4攒无双不是0,但攒的相当慢,用集中力提升的不明显。

  使用艾斯的时候,对于暴气的利用是非常讲究的,对无双脸一定要避免没有暴气的情况,如果实在没有暴气,不能用c5打输出,这里再提供最后一个手段:

  两下c4打晕后,出c2,打完后,x取消上前跑两步,然后出r1把对方抓住,最后x取消再出一次c2。

  (中间必须跑两步,不然r1抓不住)

  如果把对方逼到角落的话,可以继续连发c2,直到对方受身。.

  一般情况下这套连击可以造成2/3左右伤害,但c2有一些问题,有可能会断连。理想情况下两套可以干掉一个无双脸,但输出效率显然是不如暴气c5的,这是我没发现暴气c5前采取的下策,但既然现在知道暴气c5了,请一定要利用好暴气。

  最后说一下,艾斯刷3s评价也是比较蛋疼的

  除了暴气慢之外,清兵能力也不强,c4因为范围和伤害的问题,清兵比萨博c4弱了一个档次,c3虽然范围比c4大,但伤害更低……不过即便如此,也只能c3、c4硬着头皮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