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9页:女帝

展开

女帝

  技能:蛇发女妖之眼,血统因子,c2强化,英雄之力,船长心得

  女帝对特定的6个敌人不能石化(乔巴、兔子、卡普、瞎子、路飞、女帝),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用到“打晕+输出”的套路了。为了以防万一,是比较推荐带上刚力的。

  除此之外,相比psv版,主机板和pc版的女帝还多了“安全性”的问题,由于女帝主力技c2、c5仇恨值特别高,很容易被杂兵攻击,打断不说,还会造成不小的伤害,因此必须针对ps4版做出一些改良。

  从技能搭配上来说,我采取了“船长心得”来解决这些问题,原因见下,从招式特点慢慢说起。

  女帝主力c2、c5、r1(暴气),ps4版的定位主要是:

  c2:1、输出;2、石化起手(c2-3);3、打晕(破暴气)

  c5:1、清兵;2、攒无双;3、攒气;4、石化起手;5、打晕(破暴气)

  r1(暴气):1、石化起手(对暴气自然系以外的敌人全都一发直接石化)

  女帝的三个必杀技都是比较实用的,定位如下:

  无双1:1、石化起手

  无双2:1、攒气;2、打晕(破暴气);3、清兵;4、石化起手;5、输出

  羁绊必杀:1、打晕(破暴气);2、输出;3、清兵

  无双2对于女帝来说是一个全能的招式,无双2的攒气能力、清兵能力强于c5;对暴气敌人一发无双2直接打晕,这个特点都是其他招式都不具备的,对不能直接石化的暴气自然系非常有效;清兵方面,虽然没有了2代逆天的吸引效果,但最后一下芳香脚的判定范围还是比较大的;石化方面虽然消耗比无双1高,但清兵、攒气、输出这些都是无双1不具备的,用起来也并不亏。

  在v版里面,c2和c5虽然都有较高的仇恨值,但因为杂兵少,所以影响并不是很恶劣,但在4版就不一样了,直接出c2和c5,吃瘪的可能性是很高的,从使用习惯上来说,c2和c5必须做出以下妥协。

  c2:如果周围杂兵较多,在看到c2-2的爱心后直接x取消出c2-3

  c5:使用c5时尽量保证身后是没有敌人的,在第四方后适当的x取消调整位置

  除此之外,暴气加速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缓解被打断的问题。

  攒气方面,女帝因为石化的缘故,大部分招式都没有吹飞能力,所以攒气能力比较差,相对好一点的是无双2和c5。

  女帝暴气除了加速之外,暴气r1也有较好的性能,暴气是相当划算的。这里可以采用“帅气动作”延长暴气时间,我采用的是“船长心得”,原因就是无双2的优秀的性能,缓解暴气问题的同时,还获得了额外的优势。

  “女帝在主机版的“安全性”问题基本上就这么解决了。

  首先是更加注意c2、c5的操作,再是利用暴气加快出招,并且,暴气中会加防御力,即使被打断,受到的伤害也不会很大,这样女帝安全性的问题就不再那么刺眼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较严重的问题,遇到不能“石化”的无双脸怎么办?

  1、第一类,暴气自然系

  遇到自然系,直接在对方暴气前就让他石化(2分19秒),然后一套连击秒杀之。

  一般来说,我方暴气后对方也会暴气,但因为“王的资质”,对方会倒下,这时候就可以防止自然系暴气安心的用r1石化了(5分25秒)。

  如果对方还是暴气了怎么办?这时候就只能“打晕”了,要么使用“刚力”用c2、c5打晕,要么使用无双2直接破暴气(49秒)。

  2、第二类,6个敌人,乔巴、兔子、卡普、瞎子、路飞、女帝

  同样,使用“刚力”的情况下用c2、c5打晕,不使用“刚力”的情况下,要么用无双2积累气绝值后用c2、c5打晕,要么直接用无双2和羁绊必杀狂轰,速战速决。

  可以看到,不管哪种情况,无双2的使用价值总是非常高的,并且使用无双2输出的时候,可以顺便攒气,也方便羁绊必杀的使用。

  一般来说,攒无双越快越安全的角色越适合“集中力”,比如索隆、萨博、藤虎;攒无双越慢越不稳的角色越适合“船长心得”,比如艾斯、莫利亚、甚平;女帝是属于中间的,c5在人多的时候攒无双较快,但安全性不是很高,“集中力”和“船长心得”对女帝都有不错的效果,侧重点不同。这点请根据自己的习惯来选择吧。除此之外,女帝也可以考虑“厨师心得”,运气好的时候,无双2源源不断,运气差的时候就用c5攒无双过渡。

  总的来说,主机版和pc版的女帝绝对不是一个无脑角色,不同招式的石化特点都是不一样的,对特定敌人还不能采用石化打法,需要另辟蹊径,而且即便对可以石化的敌人,也可能被猪队友解除石化。限制还是非常大的,和艾斯类似,玩好了之后实力很不错,不会玩就会被坑的很惨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