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9页:罗

展开

  技能:逆c3强化,空战知识,追击,刚力,急所攻击,英雄之力

  技能搭配好像和山治一模一样呢,其实用法上也有许多相似之处……

  对小队长和巨人队长直接逆c3收拾,毫无威胁,就不多说了。

  重点说一下对无双脸吧,罗的所有攻击都限定在room范围内(c4除外),但海3的无双脸特别喜欢向后回避,一旦跳出room,我方所有攻击都会打空。其他角色,不用“打晕+输出”的套路,不一定会吃瘪,但如果玩罗,不会“打晕+输出”的套路,一定是会吃瘪的。

  拿山治来说,我推荐的打法是c4打晕,逆c3输出的套路。但以前也有人问过我,能不能全程c4一路踢下去,可以当然是可以,只不过这样打效率非常低。

  但罗就不存在这样的侥幸心理了,必须先打晕,否则就不是效率低下的问题,而是根本打不中几次。

  罗的c4是一个打晕效果较好的c技,可以参考20秒,1分55秒,4分25秒,都是用c4顺利打晕的例子。

  c4是一个多段攻击的c技,但因为不能通过x取消拆分,初上手可能并不好用,这个就只有时间和经验来磨合了。我个人的经验是在无双脸附近空放r1,然后在离对方中距离的位置开始按下方出c4,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可以参考视频看看出手的时机和大概的距离。

  除了c4打晕之外,也可以先出无双2积累气绝值并让对方强制倒地,然后上前按三角就可以打晕了。

  打晕后使用逆c3追击,c4打晕后直接出r1,然后出逆c3,无双2+三角打晕的话,可能对方会飞出出,需要按一下x跑上去,再出r1和逆c3。逆c3打到一半的时候,按一下r1取消,再出一次逆c3(是不是很像山治啊)。

  用r1取消的话会出现双room效果,双room存在期间伤害变为两倍,那么,是不是多多使用r1取消就可以大幅提高伤害呢,各位自己去试,我就笑笑不说话试玩后记得思考为什么会“这样”。

  6分32秒的时候倒是用了2次r1取消,罗暴气后攻速加快,出3次不完整的逆c3是可以办到的。

  有人在外面发帖问罗的r1有什么用,按下攻击键不就有room了吗?

  其中一个用法上面已经提到了,连段时的取消作用。再就是用于起手了,这里还是不说破了,自己感受一下r1room起手和方或者三角room起手的区别(提示,主要观察发生速度和room出现的位置)。

  然后提一下罗的清兵和攒气吧。

  清兵:因为room的缘故,罗的c技范围都限死了,所以清兵能力不是很强,可以利用弱吹飞加强清兵能力的有c3、c4和逆c2。

  攒气:攒气主要是c4和无双2,可能有朋友是用逆c2攒气的,ps3版和pc版我不太清楚,不过psv版和ps4版,在room覆盖到的杂兵数量差不多的情况下,使用c4和无双2攒气效果肯定是强于逆c2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