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6页:白胡子

展开

白胡子

  好戏现在才要开始呢

  技能:c5强化,狙击手心得,英雄之力,追击,空战知识,急所攻击

  必备的只要前两个技能,其他技能随意,装个船医心得去噩梦难度做死也没事

  白胡子,最让人瞩目的当属c5,超大伤害甚至一击必杀,参考1分14秒,6分07秒,但这招因为是和藤虎r1类似的强吹飞招式,所以使用起来有不少注意事项

  强吹飞造成超大伤害的条件:招式本身有强吹飞效果,杂兵被打死,对方被强吹飞判定正面打中,对方不会被强吹飞以外的判定打出硬直。

  以前不知道没关系,我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的。但现在应该知道了吧,如果认真看置顶贴的话,可能知道的更早一点。

  第一点,白胡子c5满足,不管是蓄力还是不蓄力,都具有强吹飞效果。

  实际上,海3里具有强吹飞效果的招式还是挺多的,但关于“强吹飞”这个概念成型的比较晚,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而且,并不是所有人的强吹飞都可以造成巨大伤害的,所以也容易让人忽视。强吹飞的举例可以参考77楼的楼中楼,我在这里再补充一个比较实用的强吹飞招式,黑胡子无双2。

  第二点,白胡子c5的实际伤害是很低的,为了打死杂兵,c5强化和狙击手心得是必备的。顺带一提,强吹飞招式的伤害是跟被打死的杂兵数量有关的,越多越好。

  第三点,这点不用多说了吧,白胡子c5正面攻击,范围超大,不出意外的话都会被打中。1分14秒,熊只是出现在侧面,就被波及到了,造成了超大伤害。

  第四点,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无双2有强吹飞效果但打不出超大伤害就是因为无双2提前命中了无双脸,导致无双脸产生硬直一同被吹飞,强吹飞伤害无效(也就是说,如果要利用无双2的强吹飞伤害,就需要拉开距离,使得“无双2”完全打空)。

  用白胡子c5“秒”无双脸的时候经常强调不要蓄力,不要装备刚力,就是为了防止无双脸提前产生硬直,导致强吹飞伤害无效(白胡子c5是一个非常奇葩的招式,未蓄力的时候距离超近,只能打正前方一两个身位的敌人,而蓄力后距离又超远,蓄力后的球可以飞一个多据点)。

  知道了这几点后,用白胡子c5秒人就确定了两种思路。

  常见:装备c5强化,狙击手心得,不装备刚力,然后在中远距离使用未蓄力c5,因为未蓄力c5距离很近,只要不是近身使用,c5一定会对无双脸造成强吹飞伤害,伤害超大。

  娱乐:装备c5强化,狙击手心得,不装备刚力,然后在一个据点开外使用蓄力c5,飞出去的球只要不打中无双脸,那么强吹飞伤害就可以命中无双脸,实现超距离秒杀。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这个视频

  乍看之下就是毫无策略的乱用c技(什么叫乍看之下,明明仔细看也是乱用)

  但这里隐藏了几个点,使得我有自信乱用c技也可以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

  1、白胡子超人系暴气加速,近战使用c技的安全性提高

  2、黑胡子做队友的时候,暴气特殊羁绊效果是“超越”,打晕能力大幅提高

  3、白胡子有“王之资质”,暴气的瞬间对方气绝槽大幅消减

  4、用“x”顶开对方的时候,对方会产生硬直

  5、在能够利用版边的情况下尽可能利用版边防止吹飞(因为我对白胡子c5以外的c技并不熟悉,所以采取了这种稳妥的打法)

  这些点,平常不一定会用到,但如果再多注意一下的话,打法会更丰富也说不定

  这里顺便提一下我眼中的“限制流”

  在三国无双吧中,有不少“限制流”是哗众取宠的,导致无双系列的“限制流”遭受到不少非议。

  当然这和铃木越来越无耻的“游戏设计”也并非没有联系。

  但海2、海3还没有出现一些极其无耻的设计,玩限制流是要对招式比较熟悉的。

  就比如说我这个白胡子的视频,打不少无双脸的时候,我并没有使用不蓄力c5秒杀,而是慢慢打的,也就是说白胡子限制使用c5也是可以打的,只不过需要找到其他的打法。

  继续限制下去也是可行的,比如说无双,白胡子的无双原本就不会为白胡子带来决定性的优势,所以不用也是没关系的。

  又或者暴气,我这个视频主要是利用暴气打的,如果不用暴气的话,就可能使用刚力,使用快速蓄力,采用“打晕+输出”的思路,把原本不太重视的r1作为起手打晕的主力。

  那么,在限制c5、无双、暴气之后,遇到复数无双脸怎么办呢?

  1、遇到复数无双脸有一定的随机性,多打几个关卡,只要其中有那么一次没有遇到复数无双脸就可以了。

  2、利用中远距离的c4、r1打游击战,将复数无双脸打晕后逐个击破。

  虽然这里我只是“轻描淡写”的提了下c4、r1,但实际使用的时候还是有诸多注意事项的,比如c4在打晕敌人后可能发生弱吹飞效果导致对方解除眩晕,那么从稳定性的角度来说,c4的定位就应该是“积累气绝值”而不是“打晕”,那如果从积累气绝值的角度上来说,是c4更合适还是r1更合适呢?关于c4和r1的气绝值肯定是需要单独测试的。

  在把这些方面都考虑过后,甚至还要考虑的更深入之后,再是通过练习熟悉招式,熟悉ai,最后开始实战限制流。虽然“限制流”多多少少会有秀操作秀意识的成分,但能否对游戏,对角色有更深入的认识才是“限制流”的关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