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7页:麦哲伦

展开

麦哲伦

  技能:c5强化,空战知识,追击,狙击手心得,英雄之力,公开实验

  (实际上,我这个视频带了刚力,没带狙击手心得,因为c5不管带不带刚力都是两下打晕,所以刚力是可以不用的,但如果是打DLC关卡“世界政府大决战”,就比较推荐刚力了,这个以后再说)

  对于麦哲伦,其实没多少要说的,掌握c5,就掌握了麦哲伦。

  麦哲伦c5的特点是,最后一下三角按下后可以立刻x取消,毒龙还是会出现,这样就使麦哲伦获得了一个极好的优势——不存在站桩技,全程在移动中战斗。换言之,就是极高的安全性。

  不管是在敌人的正面还是侧面,在远处还是近处,只要利用好“x取消”的话,可以有效的避开敌人的攻击,对敌人实施凌厉的猛攻。

  因此,麦哲伦要做到基本无伤是比较容易的。但完全无伤就很困难了,因为海3杂兵比较烦人,而且麦哲伦体型庞大,容易塞车,也容易被摸到。

  (不过凌厉的猛攻换来的缺点是较大的操作量容易失误)

  这里顺便一提,麦哲伦使用c5一套连击打残或者秒杀无双脸是可以做到的。将无双脸逼入版边,然后c5连发,虽然单发c5伤害不高,但麦哲伦前4方也可以实打实的造成伤害,而且c5可以快速取消快速释放,配合急所攻击(攻击弱点),一次眩晕可以多次使出c5,累积伤害就很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