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1页:艾尼路

展开

艾尼路

  原本说不录艾尼路的,但想了想,还是把三大神四天王凑齐吧

  技能:你猜

  三大神的技能还是自己配吧,配的不好也不要紧,即使实力稍微受到点影响,但前三甲的地位还是很难动摇的

  艾尼路的核心招式是c4雷龙。

  c4雷龙,攒满气,暴气,羁绊必杀,c4雷龙……因为暴气和使用羁绊必杀都会赠送4格电,所以只要充电一次,之后就可以无限循环下去。如果一发c4没有攒满气,也可以利用无双2来攒气。因为c4雷龙、无双2以及羁绊必杀的伤害都不错(羁绊必杀需要近身使用),因此艾尼路除了获得无脑性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强的输出能力,名副其实的又强又无脑的角色。

  这种打法实际上就是艾尼路100%实力的打法了,就算在世界政府大决战中,艾尼路也可以这么打的,并且,用羁绊必杀主攻除了输出较高外还有两个好处,一是使用中无敌,不需要担心安全性,二是发动中不计时,从结算时间的角度来说有利于提高效率。

  不过既然是打一般关卡的视频,我自然不打算拿出100%的实力,有多少难就出多少力,比起速杀,我更喜欢玩耍。所以,以下内容都是扯淡,请选择性接受,吃瘪了别怪我。

  1、艾尼路充电的方法

  艾尼路逆c2充四格电,逆c3充两格电,携带技能“心网”时,充电量变为两倍。

  根据以上条件,一次性充满四格电的方法有:1、装备“心网”,使用逆c2,但只出到逆c2-2;2、装备“心网”,使用逆c3;3、不装备“心网”,使用逆c2,出完整。

  大致上是按充电的效率排的,第二种和第三种是肯定可以充满4格电的,但第一种方法需要注意,“方”不能少按,少按了只出到逆c2-1,充电量就只有两格,但是也不能多按,多按了出到逆c2-3,花的时间就太长了,而且不安全。

  不过,我其实漏给了一个条件。

  艾尼路逆c2虽然是一个蓄力c技,但却是可以分段出的(人妖王逆c2、凯撒逆c2都是蓄力c技,但不能分段出,艾尼路逆c2、乌索普两年前逆c3都是蓄力c技,但可以分段出),也就是说,实际上只要通过x取消出逆c2-3,就可以充满电。操作方法:三角-x-方-x-方-x-方。这种取消方式充满电的时间大约是3秒,一秒多一点按键,剩下一秒多一点充电动作。

  一次充满4格电,不需要装备“心网”,因为使用了“x”,所以充电中一直在移动,外加上最后的充电时间很短,安全性也非常高。

  但是,少年你有自信吗,一秒多的时间里连续按下7个键,保证快速的同时也要保证准确。

  “快速”就交给各位自己练习了,准确方面,给一个小小的提示:三角-x-方-x-方-方,这种取消方式也可以直接充满电,虽然少按了一下“x”,但总的充电效率和使用逆c2-2的效果差不多,都是比较高效的。但是,三角-x-方-x-方-x-方-x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样就把第三段也取消掉了,宁愿少按一下“x”,也不能多按一下“x”,切记。

  如果是准确无误的取消的话,那么按键时间肯定是1秒多一点,这也给我们一个提示,不要去数按键次数来判断自己按的是否准确,而是通过时间来判断自己按的准确不准确,举个例子,三角-x-方-x-方-x-[方]-x-方-x-方……,理论上来说是可以无限按下去的,但只有停在第三个方上面(用方括号表示)是正确的,那么从按下三角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数数,比如说按照我的习惯,我数“1234”后按下的那一方正好是第三下方,这样几乎每次都能成功取消了,根据不同人的习惯,可能数“123456”后按下的方是准确的也说不定,总之就是找到自己的节奏,这是非常关键的。

  9秒,30秒……还有很多,“三角-x-方-x-方-方”或者“三角-x-方-x-方-x-方”,两种取消方式,学会了之后事半功倍,还是非常建议大家掌握的。

  2、艾尼路的c技

  c2、c3、逆c3、c1:动作都比较华丽和装逼,不过伤害都比较寒碜。2分27秒,3分29秒,4分20秒。

  c4雷龙:万能起手技和对群技,不装备刚力的时候也是一发打晕,雷龙出现后就可以x取消跑开,装完逼就跑雷鸟、雷兽主要作用是装逼,偶尔可以清清兵,也可以作为中远距离距离的牵制技。3分08秒。

  c5:展示神的威严,跑到天上降下落雷,对无双脸可以作为打晕技,逼入角落后则是可以作为输出技,在英雄之力生效后有较强的清兵能力,虽然性能和2代没得比,但在徒有装逼没伤害的艾尼路c技里面,这招也算是仅次于c4的优秀c技了。6分35秒,7分36秒,8分55秒。

  r1:瞬移装逼or补刀。2分09秒,8分41秒,9分14秒。

  从打法上来说,这个视频也是比较娱乐的,很多时候使用低伤害的c技只是觉得好玩罢了。但是和白胡子那个视频类似,虽然使用了一些观赏性大于实用性的c技,但其实我是有百分百不吃瘪的自信的。原因就是艾尼路c4雷龙必定打晕。通过这个视频也可以看到,如果起手是稳定的,那么追击就非常容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