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8页:弗兰奇(两年后)

展开

弗兰奇(两年后)

  技能:英雄之力,c5强化,狙击手心得,空战知识,刚力,追击。

  空战知识也可以换成c2强化,之所以用空战知识是因为有一点侥幸心理,万一无双1、r1也可以被加成呢(然而这两招并非输出向招式……)。当然也可以考虑高昂斗志,最早写弗兰奇的时候,我是推荐c5一招鲜的,c5攒气,暴气,c5连发,c5本身的伤害不是很高,但暴气后配合“人间兵器”和“修行的成果”,c5连发的输出还是挺不错的。而且c5本身一发晕(这里仅限v版和4版,朋友反映3版不能一发晕,pc版未知),对方鲜有反击的机会,很容易控场。

  不过朋友还是觉得弗兰奇输出比较低,于是,最终决定用c2作为追击的手段了。c2的输出是很不错的,注意最后一下风来炮有两种,有可能直接大伤害吹飞,也有可能小伤害不吹飞,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可以直接上去再来一次c2(如果是第一种情况的话只有在版边的时候可以再来一次c2),这样对眩晕的利用率就更高了。至于风来炮的两种模式能否通过操作自由选择,我不是很清楚,就交给大家探讨了。

  c2有一定的仇恨,虽然不会夸张的像女帝那样几乎时时被打断,但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尤其是遇到会突刺的杂兵的时候,建议直接x取消出第三段风来炮。一般杂兵的话,因为火箭炮爆炸有一定范围,杂兵很难接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c2从火箭炮部分开始,对小队长和巨人队长都是直接打浮空的,但“实弹武器”有着和“艾斯c5”类似的特性,碰到杂兵会提前爆炸,所以一般要中近距离才能使用。

  这样弗兰奇对将的套路就基本确定了,c5打晕,c2追击,打晕后出一次c2还是两次c2,视情况决定。

  对无双脸除了c5打晕外,也可以r1打晕,直接使用r1三下打晕,无双1后使用r1一下打晕。

  使用c5打晕的时候建议连续取消(方-x-方-x-方-x-方-x-三角),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还是源于朋友反映的一个问题——c5虽然范围比较大,但射程并不是很远。从“远程猥琐”的角度来说,c5并不是很猥琐,需要中距离才能使用,安全性比较低。这不禁让我联想,如果c5放在战国basara里面,能够直接使用的话,肯定会是非常猥琐的一招。要类比的话,大概是4皇岛津义弘带了专属后的鬼迅?不过战b虽然能直接出招,但总是会加一些明显的出招硬直,比如说不带专属的鬼迅就是出招很慢的招式。海贼无双里面,大部分招式出招硬直都不大(最大的也就青雉c5那种程度),但因为需要先按方或者三角才能出招,给人一种出招慢又不自在的感觉。

  不过制作组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一些猥琐的招式出招硬直虽然不大,但总是放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让玩家出起来更麻烦一点。战国无双甚至有c8、c9这种超靠后的c技,要是有人主力技是c9,我觉得也是闹心。

  但在海贼无双中c技靠前靠后影响是不大的,因为有连续x取消的技巧,1~2秒就可以出完一个c5,不过也意味着1~2秒内要连续准确的按下9个按键。大家有自信么?如果觉得出招好麻烦,这里提供三个建议,一是硬着头皮上,熟能生巧,通过练习来掌握;二是在不连续取消的情况下,已经对角色的实力很满意了,那就不要练了;三是觉得用起来不爽,那就放弃这个角色玩其他的吧。

  这个视频虽然是演示弗兰奇打法的,实际上也是个人的练习视频,在练习完后就趁热打铁打了一下世界政府大决战。因为是尝试,所以有很多失败的例子,也有很多不适合取消的时候取消了(清兵的时候千万别用连续取消,因为前四方有干扰杂兵的作用),成功的例子可以参考:37秒,8分18秒,9分15秒。

  我在写v版心得的时候对弗兰奇的评价是“无脑”,但如果按照我上面那样打的话,似乎就和“无脑”越走越远了呢。但牺牲一点无脑性就可以获得强度的进一步提升,个人是优先考虑强,再考虑无脑的。很多人说藤虎、白胡子玩起来好无聊啊,既然觉得无聊,那就用换一个操作难度大一点的角色不就完了么?实际上,不管是什么玩家,玩的越多,对单调的操作就越是反感,而越是有挑战性,就越让人觉得玩起来爽。操作复杂并不是什么错,只是要看大家能接受到什么地步了。

  除了操作上的一些小技巧外,还有可以提升弗兰奇强度的方法,不过那将会比较无聊。弗兰奇除了c技不错外,还有一个特别大的优势——超强的续航。攒气攒无双全都非常快,c5攒气攒无双,无双2攒气,可以源源不断的使用无双2和羁绊必杀,虽然弗兰奇这两招伤害并不算高,但无脑必杀连发,安全性就没有任何问题了,而且在海3中使用必杀不计时(出无双2按住〇的时间是计的,但计时会变慢,和红发r1减速类似),也有助于减少结算时间(从游戏设计的角度来说,角色的输出效率还是以结算时间为准吧。毕竟3S评价看的也是结算时间)。

  告诉大家一个可怕的事实,一场战斗有意无意的使用必杀,实际过关时间往往会比结算时间多30%左右,而在比较依赖必杀的对群战中,实际过关时间甚至有可能是结算时间的两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