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4页:萨博

展开

萨博

  技能:你猜

  先从对无双脸说起,萨博在单挑无双脸的情况下基本是完虐的。

  最简单有效的打法,两下c4打晕,接两次c2,比如从第7秒开始对卡普的打法。

  除此之外,比较有效的打晕招式是c1,c1完全命中的情况下是两下打晕,因为出招快,所以理论上来说c1打晕的效率更高,不过实际上就没这么好了,因为c1稳定命中两发是比较困难的,这里可以参考1分55秒。

  不过萨博是自由的,如果利用无双1积累气绝的话,就可以用那些观赏性大于实用性的c技来打晕了,比如可以在无双1后马上出逆c3,也可以在无双1出c3,在打中对方后出r1瞬移打晕,打晕和装逼兼备,相当不错

  萨博最实用的追击招式是c2,伤害高,安全性也高。

  对于萨博的c2,很容易上当,因为这是一个站桩技,站桩技总给人一种安全性很低的感觉,其实不然,萨博c2偏偏是站桩技中仇恨值超低的,因此正常情况下并不存在被打断的问题

  除了c2,萨博的逆c2也是打晕后追击能力较强的。

  不过逆c2会不会因为优秀的c2而被打入冷宫呢不会的,第一,萨博未突破的时候,未暴气时伤害最高的是逆c2,所有玩萨博一点一点练过来的人,应该都受到逆c2不少的帮助吧第二,萨博逆c2虽然伤害不如c2,但依然是很高的,在英雄之力生效后,逆c2配合c2也是可以秒人的,在保持一套秒人的优越性的同时,获得了更高的观赏性,装一下逼有什么不好呢比如7分42秒,逆c2接c2

  不过萨博的装逼是自由的,期待各位更加自由的装逼姿势

  这次已经是我第四次写萨博了,侧重点还是要有点变化的,这次要着重提的是萨博只用c技的情况下对巨人队长的打法。

  萨博有一个原创的小系统——“核”。

  萨博的部分c技可以在地上设置“核”,在设置新的“核”之后,旧的“核”就会爆炸,产生向上的金色冲击波,画面效果类似无双2,冲击波的范围比看到的稍大一些,伤害不算太高,但有一定的暴击率。

  最重要的是,萨博所有招式中能对巨人队长造成有效硬直的只有“核”爆炸产生的冲击波。

  对单个巨人队长时,利用c2-1快速设置“核”,然后等到对方慢慢走到“陷阱”之上,出c2引爆“核”,然后c2-2的连续火球正好打中,这个视频中用了多次这个手法,比如2分29秒,6分14秒。

  而对多个巨人队长时,可以利用连续使用c1的远距离“核”爆炸攻击,比如4分55秒,直接靠“核”爆炸的伤害并不是很高,对单个巨人队长时,用c1效率肯定是不如c2的,但巨人队长一多,c1可以复数命中,这时候效率就提升了不少。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r1后会瞬移到“核”所在的位置,但是会把“核”踩灭。如果是以利用“冲击波”为目的的,切忌使用r1。

  但是这里发生了一个意外,因为我现在玩不到海贼无双3(这些视频都是提前录好的,我只负责闲扯),无法了解其中的原因,6分10秒的时候c4把巨人队长打飞了,很多人的c技性能在暴气后会得到提升,希望大家可以验证一下暴气c4对巨人兵是否百分百吹飞。

  最后是清兵攒气部分,主要是c4和无双2两招。

  c4拥有距离远,范围大的特点,清兵效果非常好,在人多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打掉半个据点,比如4分20秒。c4在清空据点时很容易触发强吹飞效果,比如3分35秒。

  无双2则是利用强吹飞清兵,比如39秒,一发下去大半个据点就没了。

  这两招的攒气效果都是很不错的,无双2在一般噩梦关卡一发满气是很常见的。因此萨博也可以多次“暴气”,有效的提高输出能力和安全性。

  c4除了清兵攒气效果优秀外,攒无双能力也很不错,配合无双2超快的攒气能力,资源非常丰富,续航相当优秀。

  还有一点,萨博对多个无双脸的方法,能自己想到方法最好,不知道——来日方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