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9页:乌索普(两年前/短弹弓)

展开

乌索普(两年前/短弹弓)

  以前说海贼无双3有47人,实际上严格来说是49人,因为两年前乌索普和两年前娜美有两个版本。以下只考虑短弹弓版本的乌索普。

  技能:刚力(怪力),追击,英雄之力,c3强化,狙击手心得,急所攻击(攻击弱点)

  乌索普两年前后看似差异不大,但用法完全是两种思路。两年后乌索普c5无脑射,无双1实用,无双2废,两年前乌索普“打晕+输出”,无双2强吹飞,无双1废。

  有没有感觉和弗兰奇有点像啊?两年后c5优秀,两年前无双2优秀。从强度上来说,乌索普两年后强于两年前是毋庸置疑的,但两年前也不是很废。并且,因为两年前无双2有强吹飞效果,攒气能力是明显强于两年后的。

  清兵:首推c3,其次暴气c5。

  对小队长:c3或者暴气c5。

  对巨人队长:无双2。没有无双的时候非常难打,只能c3、c5打游击,比如33秒。

  对无双脸:

  可以利用无双2的强吹飞打出大伤害(需要拉开多少距离自己感受),这个视频中没有特别好的例子,残念。最好的时候可以秒杀,比较好的时候是1/2左右伤害。顺便,这个无双2也是有落石的,比如6分59秒,强吹飞+落石将总大将第三段血条秒了。

  连击向的打法提供两种思路。一、两下c5打晕,上前出c3,不要出到c2-3,c2-2后直接x取消从头出c2。二、不打晕,利用c3或者c5或者无双积累气绝值出感叹号,然后连续出c3,和“方法一”一样,不要出第三段,这样可以实现“感叹号无限连”。方法一可以被追击加成,输出效率更高,但无法一套秒人,方法二只要成功肯定一套带走,但输出不是很高。但是,不管哪种方法,因为c3有一定的仇恨,并不是很安全,随时做好被打断的心理准备。可以参考1分10秒,两种打法都用到了,中途也被打断了。

  没了。

  最后提醒一下,非固定流程关卡不要太在意过关时间,即使像两年前乌索普这种超级容易吃瘪的5分多钟过关并且拿到3S评价也是可能的,毕竟关卡配置是随机的,运气好,任务很好做,每个任务之间离得比较近,都是可以加速过关时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