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8页:山治

展开

山治

  对于山治,首先——谁说山治不能踢女人的,我就挑一关有女人的踢给你看

  技能:追击,刚力(怪力),英雄之力,逆c3强化,空战知识,急所攻击(攻击弱点)

  山治是草帽海贼团三大战力之一,在海3中的实力也完全不辜负这样的名号

  山治打无双脸是非常轻松的,参考20秒和4分20秒,先用c4两下打晕,或者先出一下无双1积累气绝值,然后再出一下c4打晕,如果对方暴气的话直接无双1打晕,打晕后上前出逆c3,如果对方血量比较多的话,逆c3途中使用一次r1,之后继续出逆c3,一套连击伤害非常高,打无双脸都是非死即残的

  c4是一个中近距离招式,但灵活性相当高,用于打晕是相当实用的

  因为山治两年前的c4、r1、逆c3、无双1也可以像两年后这么用,所以山治两年前后的差异较小,实力都非常强大,而路飞和索隆两年前后的实力差异就非常大了,尤其索隆,两年前是个废物,两年后直接超神

  之前有个新人发了个帖,是感叹山治逆c2直接秒将的,山治逆c2确实是一个伤害较高的c技,在噩梦难度下正中大概有1/3左右的伤害,暴气中使用如果正好触发暴击的话,可以直接秒杀残血无双脸。

  但这招命中能力非常差,范围小,判定时间短,我在视频中也尝试用了几次,比如2分35秒,4分53秒,8分57秒,只命中了一次,因此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用的好。

  除了逆c2之外,定位比较尴尬的还有c2和c3,c2我在这里用来打小队长了(r1起手也可以),c3倒是没用过……5分20秒对明哥原本想c3补刀的,但出错了招,于是c3最后的出场机会也没了……

  对巨人队长,两年前山治可以用c2,两年后山治则是c5,这点两年后略吃亏,出招比较累赘,如果觉得麻烦的话直接羁绊必杀上吧,山治攒气还是比较快的(一般用c4、无双1攒气)

  由于弱吹飞的缘故,山治c4清兵性能相当不错,用山治来刷图刷3s评价也是非常好用的,而且打起来很爽快,不会像藤虎、白胡子那么无聊。

  最后进入我们的最重要部分,如何用山治打女人

  先不论尾田的设定,在游戏中不让山治打女人,对玩家来说,只是给玩家添堵的画蛇添足的设定。

  在海3中,山治对女性敌将使用所有c技(或r1)都会被弹开,但会造成正常伤害。使用无双和羁绊必杀不会被弹开,但无法造成伤害,但强吹飞伤害和伙伴伤害对方依然承受。

  根据上面几点,我们可以大致总结出这么几种打女人的方法:

  1、使用c4主攻,虽然会被弹开,但可以实打实的打出伤害,慢慢磨,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2、使用羁绊攻击,比如使用出招较快的c1,最后多按一下三角,让伙伴帮忙打

  3、利用强吹飞伤害,对于两年后山治来说,无双2和羁绊必杀都有机会触发强吹飞伤害,打女性无双脸,用这两招主攻,比如6分20秒。视频中运气比较好,两发正好干掉,大部分情况下打起来还是比较慢的,不要急躁,要有耐心,肯定能打过去的

  最后的总大将索隆真是不配合,无双2补刀失败无双2触发了落石,但打空了也是可惜,不然看着对方剩下的一丝血被石头砸死绝对是绝妙的场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