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4页:人妖王

展开

人妖王

  技能:英雄之力,追击,c2强化,逆c2强化,空战知识,刚力

  人妖王的c技其实蛮搞笑的,除了自己的特色wink冲击波之外,居然还有闪电的剪刀招式。更奇葩的是,那几招剪刀招式除了提高观赏性之外没什么实战价值……不过人妖王自己的c2、逆c2都强的不得了。因为c2、逆c2的优秀性能,人妖王很显然是一个强力角色,但至于无不无脑,就因人而异了。个人觉得是比较无脑的,我最初用人妖王的时候就是c2、逆c2乱用的,冲进人堆里一堆胖揍,最后自己被打得鼻青脸肿,出来后回个血就ok了(参考1分21秒到3分13秒)。有的玩家可能不喜欢受伤,觉得人妖王逆c2不安全什么的,就从强不强的角度上来说,逆c2安不安全是无所谓的,毕竟人妖王还有可以回血的无双1,打得再烂都能补救的回来,海3又不比海2,需要时时刻刻注意受伤量。

  这里顺便一提,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人妖王的回血无双>马儿高的回血无双>熊的回血无双。可能会有人觉得奇怪吧,都是消耗一格无双,都是回一格血,怎么人妖王的回血无双就厉害呢?这里举一个例子,甚平使用船医心得,红发使用船医心得,你们觉得这两个船医心得的价值是一样的吗?对越是容易受伤的角色来说,回血的价值就越大。相反的,像熊这种对单对群都超高安全性的,即便DLC关卡都可以不用回血无双过关的,回血无双的价值就不高了(不过并非无价值,只是价值有高有低)。

  不过真的要较真的话,逆c2虽然不比某些可以在人堆无脑出的c技,但逆c2的安全性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逆c2的仇恨是很低的,蓄力期间杂兵只会看着,不会打你的,参考1分15秒,cp9的杂兵会使用比较凶狠的突刺攻击,但是在人妖王逆c2使用的时候也毫无动静,对无双脸时候也是如此,尤其近身使用的时候,等于告诉他一个信号“我要使用逆c2咯”,然后他就说“好”,然后乖乖等着你出招。但是需要注意,如果对方已经在出招准备中了,比如杂兵已经开始蓄力了,这时候用逆c2,对方是不会停下动作的,有人觉得逆c2安全性不高,容易被打断,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对方提前蓄力了,尤其是逆c2使用的时候头变大,正面什么都看不清,背面原本就看不清,被打断的时候就很容易觉得是逆c2本身的安全性问题了。

  因此,为了更彻底的避免被杂兵打断的问题,逆c2最好不要在“人堆无脑出”,而是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保证后方没有杂兵,这点和凯撒逆c2的使用是类似的,一个小小的操作上的规范,就可以很容易的规避远程c技被打断的问题。

  逆c2的作用主要有四个,一是逆c2-1头变大进入wink强化状态,二是攒气,三是清兵,四是攒无双,五是远距离打晕无双脸。逆c2的攒气可以参考27秒,1分15秒,拥有和艾尼路、藤虎、白胡子相当的攒气能力,非常可怕。清兵可以参考5分23秒,两发逆c2就清掉了一个据点,人多的时候一发逆c2即可清据点。打晕方面待会儿和c2一起说。

  然后说说c2,c2的最大特点是伤害非常高,暴气中使用效果更佳,一是有强化近战的暴气效果,二是暴气中全程wink强化状态,这里可以参考一下2分31秒,不过我不小心吃到了一个“太刀”,实际伤害请自己感受。至于c2的安全性,那更加没问题了吧。不过按照我的用法,会把安全性很高的c2用成安全性不高的c2。为什么这么说呢?远程逆c2需要两发打晕(贴身一发打晕),而且需要蓄力,不管实际效率如何,用起来总会觉得不是很自在,所以我就采用了c2打晕的方法。利用c2的灵活性和对方近身作战,如果c2命中的段数比较多的话,两发c2就可以打晕了,这样效率差不多,玩起来更爽快一点。但是我们知道,海3的无双脸是很灵活的,难保你接近他的时候他不给你来一发远程攻击,又或者回避后反扑你一下。在这种情况下,直接使用c2的安全性就值得怀疑了,不过因为无双1可以回血,所以受伤并不需要在意,尽管用c2直接上就可以了。当然要更安全一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在用逆c2积累气绝值、无双2积累气绝值之后,更容易打出感叹号,这时候c2可以直接出硬直,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因为逆c2攒无双非常快,人妖王更本不缺无双,无论是用无双1回血擦屁股,还是用无双2起手占的先机,都是非常随意的。

  打晕后的眩晕时间够出两次c2,但因为c2的视角特别奇怪,而且c2使用后对方会吹飞,第二发c2不一定打得中,不过一定要打中也不是不行,人妖王用“x取消”拆分c2的移动距离是非常长的。比如36秒,藤虎被逆c2打飞到墙上,用c2冲上去还是赶得上的。其他对无双脸可以参考4分31秒,4分54秒,6分13秒,打得都是非常随意的,就不具体分析了。

  对巨人队长参考3分23秒,4分11秒,4分17秒,人妖王的wink冲击波都可以直接打出硬直的,用逆c2的wink冲击波时,可以根据敌我双方的距离,自己决定要不要蓄力到哪一阶段,用c2对巨人队长的时候,用x取消接近,除了c2-3的wink冲击波之外,c2-2其实也可以造成有效硬直打浮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