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2页:鹰眼

展开

鹰眼

  技能: 刚力、追击、c3强化、英雄之力、空战知识、狙击手心得

  直接总结鹰眼的用法了,对小队长和巨人队长c3直接轰,对将提供三种思路:

  1、远程两下c5打晕,然后贴身使用c3输出,9分00秒

  2、先使用无双1积累气绝值,然后一下r1打晕,然后贴身使用c3,2分18秒

  3、直接用r1蓄两段剑气(操作:r1,x取消,r1),利用x接近对方出c3,35秒

  c3可以被剑气两次强化,剑气强化的方式有r1强化,也有5方强化,使用5方强化的话可以顺便给对方造成一些伤害,提高眩晕的利用率。

  鹰眼在一般噩梦关卡的安全性可以说是相当高的,因为远程招式多,出手方便,而且主力输出技c3持续时间短,仇恨低。

  鹰眼比较大的问题是输出,这个也说过n遍了,从鹰眼一套眩晕连还不能把人打残就可以看出来了。然后也推荐各位试试用鹰眼打噩梦模式的”世界政府大决战“,在这关里,大家会发现其实鹰眼的安全性还是稍逊一筹的,然后输出问题也会暴露的比较明显。

  光明之子请不要阅读下面的内容

  对于鹰眼排在SS这个位置(以前是SS-),不出所料,遭到过一些吧友的反抗,不过要是自己对这个游戏还一知半解就来反对我的话,基本上是要吃瘪的而且,我可是很黑暗的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