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页:佩罗娜

展开

佩罗娜

视频攻略

具体打法

  技能:英雄之力,毒舌,虐待狂,c3强化,血统因子,空战知识

  可能是因为佩罗娜的打法(或者说套路)比较奇特吧,我遇到过不少朋友在初玩佩罗娜后都有一点“害怕”的感觉。其实佩罗娜并没有那么蛋疼的,从招式设计上来说,佩罗娜比很多SS-和SS的都好,不过输出不是很高,有点遗憾。

  佩罗娜输出比较低,因此利用暴气状态增加输出对佩罗娜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佩罗娜在遇到无双脸或者队长后,都可以先在远处使用逆c3,配合r1打杂兵,等气攒满后再来考虑怎么打无双脸和队长。

  佩罗娜逆c3配合r1攒气攒无双都比较快,续航优秀,在全人物中属于中上的。

  和莫利亚类似,总是要额外的清兵积累资源,所以刷3s评价反而不是很困难。

  佩罗娜对无双脸一般打法是远程使用逆c3使对方进入消极状态,然后上前c3连发,在暴气状态下应该可以一套秒杀。未暴气时,最多出4次c3,在对方恢复前可以接一发r1,如果没死的话出无双2补刀。

  除了逆c3之外,c1也是比较实用的进入消极状态的招式,比如1分58秒,3分30秒,都是使用了c1进入消极。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可以先让对方积累气绝值出感叹号或者是先打晕。积累气绝值用r1即可,打晕主要就是在对方暴气后使用无双了。

  佩罗娜的无双2比较奇怪,伤害忽高忽低,比如3分05秒的无双2就造成了不错的伤害(虽然有英雄之力的影响,但主要还是无双2本身的伤害以及空战知识的功劳),算不上特别强力,但对于佩罗娜来说已经足够了,大部分人应该对佩罗娜的战力不抱什么期望吧(其实这个无双和艾斯的炎帝差不多,不过像艾斯那样备受瞩目的人物有那么一个尴尬的无双就比较遗憾了

  基本上就是这些吧,因为佩罗娜有远程优势和续航优势,打起来其实是比较轻松的,对多个无双脸也可以远程攒气攒无双,然后再出羁绊必杀干掉(佩罗娜羁绊必杀伤害也不是很高,比较依赖队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