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角色打法视频攻略 莫利亚、红发玩法视频

2015-09-01 14:49:26 来源:海贼无双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6页:黑胡子(单核)

展开

黑胡子(单核)

  技能:特殊技强化,英雄之力,刚力,追击,狙击手心得,空战知识

  核心打法c3-2接r1,对任何敌人都适用。c3可以通过x取消直接出第二段,之后立刻接r1,不要出第三段。虽然r1看上去不像强吹飞,但伤害却和杂兵数量挂钩,再加上r1有一定的暴击率,很容易打出较高的伤害,比如7秒(这一点也使得主机版黑胡子明显强于v版黑胡子,单核黑胡子明显强于双核黑胡子)。

  对单的场合也可以采用逆c2+r1,参考1分16秒,眩晕情况下最多可以出两次逆c2+r1。在使用逆c2强化和急所攻击(攻击弱点)的情况下是可以一套秒人的,因为主机版利用c3的几率高伤害足够,这里就不赘述了(这里也是单核逆c2强于双核逆c2,一是带入了r1,有助于提高输出,二是不会吹飞,可以连段,三是能更快的打完,输出效率更高)。

  对巨人队长c3不能直接吸入,一般第一次c3+r1打消刚体,第二次c3才能吸入,使用的时候注意安全。

  因为c3-2范围超大,而且可以吸入大部分敌人,控场能力超强,这里可以参考3分36秒,敌人再多也可以轻松应对。对群时也特别推荐无双2,有强吹飞伤害和落石伤害的,效果绝赞。

  清兵方面,c3-2接r1可以,直接出c3也可以,我采用的是英雄之力生效后使用c1,参考2分25秒,6分16秒,利用c1-3的弱吹飞清兵,通过x取消可以快速打出最后一段。当然,利用无双2强吹飞清兵也是可以的,黑胡子攒无双还蛮快的。

  最后再说一下,海3的单核黑胡子是强于双核黑胡子的。一方面,单核黑胡子r1碾压双核黑胡子r1。另一方面,海3双核黑胡子的逆c3改成了一个废招,双核黑胡子逆c3在海2的时候是伤害最高的c技,现在这个逆c3,还能再逗一点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