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副本打法及宝箱位置详解 利维坦副本怎么打

2017-09-18 15:42:34 来源:极击网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4页:娱乐广场

展开

娱乐广场

  分成2组:每组3人

  在广场周围有4个有纹章图案的柱子,2组中的2名同伴分别一人踩一根,每组中剩余的1个人,处于自己组员同伴中间。

  4根柱子全部踩下去后,全灭敌人,几波后,士兵长出现(务必快速消灭他),同时没有踩柱子的2人开始去捡球,传送进入周围的环形通道,顺时针开始沿着通道跑;此时,各组中的踩柱子同伴2人开始聚集在一根柱子上,紧跟着跑通道的同伴,在抱球同伴跑到前方屏障前首先踩对应的柱子。

  柱子踩下,抱球同伴跑到前方有球体屏障处,一共上中下3层,其中有一层有红色宝石,抱球跑同伴需要告知外面待机跟随的2名同伴,没有红色宝石的2层,外面2人根据环内同伴的信息,分别同时连续射击前方对应的上中下层箭头,需要2人一起射击。

  例如,环内同伴看到屏障,红色宝石位于中层,则告知外面的2名同伴,同伴A射击上层箭头、同伴B射击下层箭头,同时命中箭头,箭头变绿色,前方出现加时间的Buff。

  环内同伴继续前进,外面待机的2人,一人立刻靠近刚才射击箭头的位置,近身攻击干掉出现的议员,另一人则跟着环内同伴移动,提前踩住第2根柱子。

  干掉议员的同伴立刻回来与踩第2根柱子的同伴汇合,等待环内同伴的通知,再次一起射击至绿色箭头出现。

  如此反复跑满一圈,完成一轮,接下来各人归位,重新来第2轮、第3轮。

  3轮过后取得全部6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