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神器词条汇总 神器词缀类型效果一览

2019-09-24 16:05:48 来源:无主之地3中文wiki 作者:Da炮抽草多微笑 我要投稿

第2页:神器后词条(词缀)

展开

神器后词条(词缀)

游民星空

位置 名称 类型 效果
后词条 静电充能 滑铲类 滑铲时能够造出一个静电荷,让你下次近战攻击时获得额外50%电击伤害秉对附近敌人造成连锁伤害。
后词条 溅射枪 滑铲类 滑铲时霰弹枪伤害变为+50%。
后词条 白象 近战攻击类 近战攻击时有30%几率为目标附上一颗粘性炸弹。
后词条 火箭靴 近战攻击类 近战攻击时可发射一连串的自导火箭,造成燃烧伤害。
后词条 小行星司令 近战攻击类 近战攻击时可造成69%额外元素伤害。元素类型每过5秒改变一次。
后词条 宇宙巨坑 落地猛击类 落地猛击时随机造成一片元素坑洼,持续5秒。
后词条 发射台 落地猛击类 落地猛击时可发射一连串的自导火箭。
后词条 守护 落地猛击类 落地猛击时回出发一个能够减少57%来袭攻击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后词条 拔出法 落地猛击类 落地猛击时会产出奇点效果,将前方的敌人拉进奇点。
后词条 胜利突击 击杀类 击杀一名恶棍可触发胜利狂涌:移动速度和伤害+18%,持续60秒。
后词条 奥托神像 击杀类 击杀一个敌人后你的生命值回复其总量的+18%
后词条 不死 收益类 只保留1点生命值,护盾容量+100%,+25%护盾充能速度,-20%护盾充能延迟。
后词条 莫西的天赋 收益类 +8%战斗经验值
后词条 灌铅骰子 收益类 最大生命值-75%,大大提升你的运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