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神器词条汇总 神器词缀类型效果一览

2019-09-24 16:05:48 来源:无主之地3中文wiki 作者:Da炮抽草多微笑 我要投稿

第1页:神器前词条(词缀)

展开

  《无主之地3》中武器的词条是非常多的,如果算上武器的词缀,那么武器的种类将会是亿万,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神器词条汇总,包括神器词缀类型效果一览,想了解武器词缀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神器前词条(词缀)

游民星空

位置 名称 类型 效果
前词条 灼热飞弹(燃烧) 猛击类 落地猛击后生成3枚燃烧溅射物,造成岩浆坑洼:猛击额外燃烧伤害88%,重击范围+28%。
前词条 火花塞(电击) 猛击类 落地猛击后生成一个电击线圈:猛击额外电击伤害88%,重击范围+28%,持续8秒。
前词条 剧毒复仇者(腐蚀) 猛击类 落地猛击后生成一个大范围的腐蚀坑洼:猛击额外腐蚀伤害88%,重击范围+28%,持续5秒。
前词条 心灵熔化(辐射) 猛击类 落地猛击后生成一个跟随你移动的辐射光环:猛击额外辐射伤害88%,重击范围+28%,持续8秒。
前词条 寒冰钉刺(冰冻) 猛击类 落地猛击后向前方发射3枚穿透敌人的冰冻射弹:猛击额外冰冻伤害88%,重击范围+28%。
前词条 灼烧(燃烧) 滑铲类 滑铲时命中敌人后生成一处岩浆坑洼:额外燃烧伤害+73%,坑洼冷却时间10秒。
前词条 带电滑铲(电击) 滑铲类 滑铲时生成一道弧形闪电,电击附近的敌人:电击伤害73%,电击目标4个。
前词条 腐蚀海岸(腐蚀) 滑铲类 滑铲时发射腐蚀碎片,撞击后立刻爆炸:额外腐蚀伤害50%,碎片射速10/秒
前词条 死亡电台(辐射) 滑铲类 滑铲时命中敌人后生成一处辐射坑洼:额外辐射伤害73%,持续时间5秒。
前词条 吹雪(冰冻) 滑铲类 滑铲结束时放出一颗雪球对敌人造成冰冻伤害:额外冰冻伤害73%,滑铲速度+102%,冷却时间5秒。
前词条 火焰之石(燃烧) 近战攻击类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燃烧伤害:额外电击伤害80%
前词条 电击之石(电击) 近战攻击类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电击伤害:额外电击伤害80%
前词条 辐射之石(腐蚀) 近战攻击类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腐蚀伤害:额外腐蚀伤害80%
前词条 辐射之石(辐射) 近战攻击类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辐射伤害:额外辐射伤害80%
前词条 冰冻之石(冰冻) 近战攻击类 所有近战攻击都增加了冰冻伤害:额外冰冻伤害80%
前词条 元素投影仪 特殊类别 受到一种元素伤害时,会为自身的攻击附加同样的元素伤害:伤害加成183%。
前词条 原子香膏 特殊类别 扩大辐射状态效果的光环:光环伤害+50%,爆炸辐射伤害+18%,爆炸伤害+18%。
前词条 追撞 特殊类别 强化落地猛击:落地猛击伤害+59%,落地猛击半径+28%,重击击退+53%。
前词条 扒手 特殊类别 造成近战伤害可补充弹药:弹药重填8%,返还给队友的弹药8%。
前词条 破冰器 特殊类别 对冰封的目标造成更高的冰冻伤害:额外冰冻伤害+35%,冰冻效率+50%。
前词条 狂战士 特殊类别 和敌人近战肉搏以触发狂暴:冲刺速度+13%,射速+9%,持续10秒。
前词条 刀子消耗 特殊类别 一部分近战伤害会以生命值的形式返还给你:近战生命吸取+75%。
前词条 最后一战 特殊类别 当生命值低于50%时获得暂时性的无敌效果:持续时间5秒,冷却40秒。
前词条 烤肉器 特殊类别 凭借腐蚀伤害杀死敌人后,腐蚀伤害会在短时间内提升:腐蚀伤害加成+25%,最大层数5,持续时间8.8秒。
前词条 掠夺扩张 特殊类别 增加拾取物中现金、生命值和弹药的数量:现金+119%,弹药+25%,生命值+4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