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各动能金枪实用性及获取方法介绍

2019-11-12 15:45: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5408123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玉兔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随机金球掉落或是每周商人苏尔

  催化剂效果:增加稳定性

  PVE现在不确定,斥侯步枪以前都是较偏向PVE的枪(因为PVP太烂),但是这版buff之后看到一些国外大佬会拿斥侯步枪打PVE,所以PVE我暂时先不做评论,这把在PVP中算是很不错的一把枪,虽然斥侯步枪的手感要习惯一下,但是这把枪当你能够发发打头时,射程以及TTK都很不错,如果要从斥侯步枪入门的话,可以选择这把或是MIDA。

SUROS制霸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随机金球掉落或是每周商人苏尔

  催化剂效果:提升它的技能"SUROS传承"的回血机率

  自从自动步枪buff后,金色异域自动步枪都变得可以玩了,这把枪我用的心得不多可能也不一定正确,欢迎有在研究这把用法的人分享,以下是PVP的一些心得(这把PVE我没研究),这把枪特别的地方主要是弹夹的后半段子弹能够有额外伤害,且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上面的能力是越射越快,下面的能力是射得较慢但伤害较高,记得以前是都会选择下面的模式,但是经过改版后我遇到的人都是选择上面的模式。

美好生意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随机金球掉落或是每周商人苏尔

  催化剂效果:当达到最高转速时,会大幅降低受到攻击时的震动

  这次buff自动步枪最大的受益者,其它异域自动步枪改版前偶尔还是会看到,这把还真的是没怎么看过,是把真正的机枪出来之前的伪机枪,枪的主要能力是提高腰射的准确性,且捡起主要弹药(白色子弹)时会自动装填满弹夹,副能力则是按住板机时射速跟射程都会渐渐提高。

  吃白色子弹是优点之一,不确定PVE有没有它上场的地方,可能玩玩也是可以(毕竟PVE大部分都是遁形蜘蛛),PVP中达到最高转速时TTK非常短,基本上玩法就是按住左键不要停,装子弹算你输,有个流派是能够配合泰坦的异域胸部防具"亚克兴战争机器"(能力是稳定填装自动步枪弹夹),就可以真正的左键按到底,缺点就是很吵,算是一把很有趣又很爽的枪。

地狱四头犬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随机金球掉落或是每周商人苏尔

  催化剂效果:按住R可切换至另一种型态:更密集且距离更近的散射

  老实说这把枪我没有研究,但在PVP中遇到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尤其最近自动步枪还buff了,期待有谁能够分享一下心得。

  感谢留言分享:用原本的模式比较强了,详细可以查看一楼留言。

越橘莓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随机金球掉落或是每周商人苏尔

  催化剂效果:使用这把武器击杀后,将填满整个弹夹(若没催化剂只会填部分弹夹)

  这次buff直接一个起飞,PVE变得很猛,且他的狂暴效果似乎还没有被削(紫枪的狂暴都被削弱了),新手可以拿着这个清怪解任务,能力是按住板机会提升射速跟后座力,且在击杀时能够填装部分弹夹(若有催化剂则是填满弹夹),主要卖点是狂暴跟填弹夹,让他在PVE中变得像机枪一样,清怪速度十分快,在PVP中其实还不错,操作性很高,如果能触发狂暴会很猛,但是没击杀人要手动装弹的话速度偏慢,且冲锋枪射程偏短。

鼠王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土卫六支线-敌人的敌人:可以找朋友一起解,因为任务内容大多是跟朋友去做某些事

  感谢三楼补充:催化剂效果为强化瞄准辅助与后座力方向,以及触发技能"害虫"隐身时能够回血。

  这把枪是一把十分特别的枪,当附近的队友越多人装备鼠王,其伤害就会越高,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影片用鼠王虐副本王,主要是团队娱乐枪,没朋友的可以晚一点再解,还有一个能力是击杀后装填可以隐形,在PVP中算是有点奇效,虽然有些人在PVP中会拿着这把枪在打(他队友没拿),但是我还不知道这把在PVP中有甚么强的,欢迎分享它的玩法。

伊邪那岐之担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找高塔-爱达-1接任务

  催化剂效果:提高合成4颗子弹后的伤害

  我还没解,任务内容是把圣杯升完后打一次万兽园(英雄难度)后开宝箱即可,

  感谢留言分享:伊邪那岐是现在PVE中的主流武器(日暮等等高难度关卡都需要这把),伤害超级高,很多王用这把可以秒杀,让王的第二型态都还没出来前就死去。

  主要能力是按住R可以将四发子弹融合为一发强力的子弹(如果子弹数(包括备弹)只有3发或2发的话伤害就不会加这么多),在PVP中最主要的功能是融合后的强力子弹直接往对面的身体尻下去就能杀人(不确定要合几发以上才能),就算对面开大也是能够透过合成子弹尻一发身体就能击坠敌人,PVE中用合成的子弹拿来打菁英怪跟王都很不错,伤害非常高,外型跟名字又很帅,且可以透过技能达到打身体1发即死的效果,喜欢狙击枪的朋友可以解来玩玩。

  提醒一下玩狙击枪的朋友,正常装弹后会有一个拉枪栓的动作,大部分的枪都可以透过跑步取消,但是狙击枪的动作若是用跑步取消后再立刻开镜会无法射击,要等拉枪栓的时间过去才能正常射击,不过通常打PVP还是会取消,毕竟拉枪栓时只能够慢慢走。

  补充一个不知道是不是bug,合成强力子弹后,连按两下换弹键会取消你的强力子弹,但刚刚合成时牺牲的3发子弹会被吃掉,所以你只要一直重复装子弹你的子弹就会空了,

监护官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竞技场达到2000分后重置能够拿到任务,以前还有千梦之城主线相关任务也有机会拿到。

  催化剂效果:暂无催化剂

  一把很特别的霰弹枪,射程100,特别的是它只会射出一颗精确的子弹,精确击杀可以提高操作性、射程、和精确伤害,PVP中先爆头干掉一个人后,下一发可以爆头击杀一个开大绝的敌人,PVE玩具枪,PVP射的到头的话很强,这把枪在PVP中近距离只要射到头就是一发死,所以有点像是一把近距离狙击枪,射程比起其它霰弹枪还来的远(当然跟其它类型的枪不能比),主要优点是射起来非常的爽,当你一发爆头直接杀死敌人的感觉非常的爽,而且装满子弹后脚色会甩一下枪并且有一个牛仔甩皮鞭的声音,帅到不行,缺点就是要射的到头,虽然射速在霰弹枪中算快的,但是没打到头就是没用(不像其它霰弹枪只要往身体打就能杀人),这把枪练起来非常的帅。

终愿者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千梦之城的地城-破碎王座(并非只是单纯打通,有些步骤要做),请观看YT影片来获得,破碎王座蛮好玩的,建议可以跟2位朋友一起看影片拓荒,会是一个愉快的经验ヽ(́◕◞౪◟◕‵)ノ

  催化剂效果:暂无催化剂

  PVE没用,PVP有个很厉害的能力94透视,这把弓能够在拉满弓瞄准时看到墙后的敌人,不过拉弓时间慢到靠杯应该是拉最慢的弓了,在PVP中拉弓时间非常重要,所以这把弓就变得像把玩具弓,这把弓最大的用处就是打蛋蛋(千梦之城的地图上有许多蛋(共40颗),只能用这把弓击碎,40颗打完后能够获得一台帅爆的车(下图)简称虫狙车还能够解一个印玺(称号)-诅咒破除者中的凯旋纪录,详细内容请查其它攻略)

游民星空

钢弩

游民星空

  取得方法:随机金球掉落或是每周商人苏尔。

  催化剂效果:暂无催化剂

  PVE破盾用听说很猛,堪称这世上没有一发破不了的盾,我自己是没怎么实际在用这把,PVP中就把他当成狙击枪,尻一发头就能死人(身体应该不行...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