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手PVP武器介绍及选择推荐

2020-01-09 15:47:09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伍柒i 我要投稿

第1页:手炮-刻骨难忘、月之狂嚎

展开

  想要玩好《命运2》PVP的话,除了技术之外武器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可能不知道哪些武器好用。下面请看“伍柒i”分享的《命运2》新手PVP武器介绍及选择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个要推荐的武器种类,自然是大名鼎鼎的手炮,作为命运2pvp中使用率名列前茅的武器,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正如它的名字:手持加农炮,可见其一斑。

  拥有着超过大部分枪械的单发伤害,超棒的射击感,较短的ttk(击杀一个敌人所需时间,越短越好),适中的射程。让它成为了pvp里的常客。

  这里就稍微推荐几把优秀的pvp手炮。

刻骨难忘和月之狂嚎

  推荐指数:8(满分10)

  首当其冲的是这把在手炮圈子内大名鼎鼎的“刻骨难忘”和“月之狂嚎”。

  获取方式不再赘述,拥有着超高的名气和他不匹配的手感。

  这两把枪都是精准外观,其独特之处在于perk4“宏伟之嚎”,效果为在短时间内快速命中弱点,可以提升第三发子弹的射程以及伤害。

  在pvp中的表现为两枪头,第三枪击中同样的对手的“任意部位”即可击败对手150的高射速,极佳的射程,不算慢的换弹速度,专属的技能宏伟之嚎,以及极佳的稳定性,都是他的加分项。

  当然,最大的加分项自然是所谓的成就感“手炮大佬的象征”被人这么称呼内心能得到极大的满足感。

  可是,这么完美的手炮为什么使用的人并没有想象中的这么多的?这就要说说他的缺点了。

  缺点1:极佳的稳定性带来的不是优秀的打击感和射击手感,由于这把枪之前是180射速,太过于强大,官方将其削弱为150射速,在射击帧上进行了修改,由于射击的动画和表现力较差,会让人感觉到不适。被人常常诟病。

  缺点2:这是一把能量火属性的手炮,意味着他和目前版本强势的副手霰弹心操和朝花夕拾不能兼容,好在他可以配合主手的废除者进行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