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8-占领军(2)

展开

  6、按照情报指示,等着车队出现。等了好一番功夫,总算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呼叫马匹,尾随车队。如果你有火箭筒,那么后面的就相当简单了。只要在偏僻的地方,从远处发炮,把两辆坦克直接炸毁就行了。先攻击领头的坦克,记住别不小心把卡车给炸了。

游民星空

  8、如果你没有火箭筒,那么就一直跟着车队到检查点,他们会在这里停下来。偷偷溜到一个坦克上,在坦克后面履带放下C4,然后跑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装了X就跑,真刺激。远程引爆C4,让坦克瘫痪。然后再空投一个C4补给一下。PS-如果你在一个警戒哨点附近,那么还可以从那里弄来一架迫击炮。

游民星空

  10、如果卡车进入目标基地,你可以从帐篷旁边的峭壁潜入,慢慢下去,逐步靠近哨点。注意-坦克的视野是由它炮台的朝向所决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在这条路线的附近还能收集到一盘磁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