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4页:任务10-折翼天使(1)

展开

任务10-折翼天使Angel With Broken Wings

  合金装备5幻痛折翼天使这一关卡任务被分为两部分。第一个可选部分,让你从一个废墟中解救一些罪犯。第二部分是从监狱要塞里带走一个被捕获的名为“Malik”的人。如果你动作够快的话,在第1个地点就可以阻止Malik。他快速地进入了一辆吉普车,然后飞速前往下一个地点。

游民星空

  1、这里我们还是让他先走了,稍后再去抓他。我们先去第一个区域搜刮一番。

游民星空

  2、该区域是一个标准的“潜入、审问、富尔顿”流程,但是在这里调查的时候要时刻保持警惕。能搜刮到很多战利品。这个区域有好几层,天花板上有很多洞、破碎的墙体,如果你不小心,很容易被发现。

游民星空

  3、从后面潜入来到顶部,标记好敌人后,再一步步下去清扫每一层的敌人,多用消音武器、或是肉搏攻击。

游民星空

  4、蓝图、磁带、钻石,在这里都能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