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6页:必要支线任务82-与Emmerich取得联系

展开

必要支线任务82-与Emmerich取得联系

  合金装备5幻痛主线任务到这里突然被中断了,我们得去完成一个支线任务82,与Huey Emmerich取得联系。该任务的第一部分,带着狙击步枪。从最近的着陆区一路抵达一个很长的峡谷,会遇到很多前哨点。躲避或者隐蔽的干掉他们,在那之后就能遇到“静静Queit”,也就是11关的boss战了。

  1、在见过静静回来之后,有趣的事来了。潜入废墟(发电站)后面的那个峡谷基地就变得相当容易了。

游民星空

  2、通过中心,然后向左,利用电网的掩护。

游民星空

  3、在建筑的角落能发现一盘磁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穿过右侧的时候,注意屋顶上你身后的守卫。朝着一个峭壁下面的一个红色小门那里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