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4页:任务18-Blood Runs Deep

展开

任务18-Blood Runs Deep

  1、Nicho觉得该任务的第一部分潜入环节还是相当简单的。潜入、标记、回收、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2、有一盘磁带藏在这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任务的第二部分就相当难了。采矿场是一个超大的露天大坑。这里不仅非常危险,而且光线充足,容易被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这个露天采矿场里有很多钻石,但是得禁得住诱惑。光线覆盖面太广,而且可用作掩护的区域很少。如果想拿到那些钻石,可以在把采矿场清扫完毕之后再拿。沿着右侧潜入,就和往常一样,从背后干掉敌人,或是用麻醉枪放倒。但是要注意的是,当看到聚光灯往这边照的时候,必须非常小心地贴着右边的墙走。

游民星空

  5、越过矿坑来到采矿场远端战壕里。搜刮一番,然后打开铁门锁,进入通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把童兵释放了之后,拾取牢房的一些钻石,把最后一个小孩子扛起来。跟着小孩们从备用出口离开。

游民星空

  7、向左小心地前进,那些小孩子们会跟着你。呼叫补给支援,手枪子弹还是不太够用。当你背着一个宝贝孩子的时候,你只能用手枪了。

游民星空

  8、可以稍微控制小孩子们的行动,类似你命令马一样,手柄按L1键。沿着峡谷走,小心谨慎地清理掉那些在前面站岗的守卫。呼叫直升机,会吸引敌人开火。

  如果情况危急,可以把身上的小孩先放下来,让他和其他小孩子待在后面。然后就到我们大显神威的时候了,十八般武器全都拿出来,轰它丫的。如果你有一个火箭筒,那么完全可以把敌人的直升机给轰下来。

  PS-交火的情况下,小孩子们是不会动的,也不会跟着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