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5-越过栅栏(1)

展开

任务5-越过栅栏Over the Fence

  与我们之前所见的相比,兵营是个相当大的地方。我们的目标藏在建筑群最顶端的的一个小牢房里。有很多巡逻兵,密集的塔楼、探照灯等等,所以建议晚上潜入。

游民星空

  1、到达对面山上有两条路线,其中一个是靠近桥,另一个顶着箱子过去。这里我们用的前一种。贴着左边走,慢慢清掉敌人,用隐蔽杀(背后偷袭),或是麻醉剂。一步步逐渐清掉这些外层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在桥下的通道里有个钻石,得匍匐进去才能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清理掉外面所有守卫后,潜到主建筑的后面,来到货物区,偷偷地干掉这些巡逻兵。注意在进入院子前最好先清理掉整个区域的杂兵。在这里可以看到一辆皮卡,在屋子内的书桌上找到一个情报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