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15-幻迹

展开

任务15-幻迹Footprints of Phantoms

  1、合金装备5幻痛“任务15-幻迹”要求玩家从一个遥远的营地捕获“Walker Gears(一种代步机甲)”。营地像串在一起样子,线性排列在山坡的上,因此从两翼潜入很容易。

游民星空

  2、这里选择从村庄的一端开始渗入,带着麻醉手枪匍匐前进。将敌人一个接一个的放倒,如果睡眠的敌人可以安心放那不管,但只是晕倒的敌人可别忘记处理了。

游民星空

  3、如果被发现了,立刻撤退躲起来,直到“Walker Gears”无人驾驶。清扫整个营地,可以空投补给。当整个区域都控制住后,我们开始一个个去解决Walker Gear以及上面的骑兵。

游民星空

  4、同样的这里还能收集到一盘磁带和一份蓝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