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3页:任务9-援进、撤退

展开

任务9-Backup Back Down援进、撤退

  这一关是一个限时任务,这里真的有必要来个大家伙的帮忙了,尽可能的入手一个火箭筒。将你的母基地的研发效率调到最高,多抓一些人质来帮你研发计划。

  1、进入游戏后,你有15分钟的时间,去摧毁尽可能多的载具。遇见第一辆装甲车的时候立刻开搞。

游民星空

  2、无论何时最好是从远处攻击,能保持在基地士兵视野之外就更好了。相比看见装甲车就急不可耐的顶着哨点冲过去,最好还是避开有人的区域。

游民星空

  至于装甲车,可以用C4炸中车之后,让其停下,然后及时切换手雷扔,再配合RPG。算准用量及时补给,救人质的时候可以扔烟雾弹,冲上去CQC,整个任务徘徊在路线中间的桥和岔道那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