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2页:任务16-叛军车队

展开

任务16-叛军车队Traitors Caravan

  1、想顺利完成该任务,最好有一些重型作战装备,比如说一个火箭筒。潜入一个前哨点获取情报,了解护送部队的去向。一旦开始工作后,就要谨慎点了。记住,要完成任务,卡车是不能摧毁的。

游民星空

  2、在这里想办法阻止卡车前进,制服司机。但当你开始攻击的时候,骷髅兵们又出现了。可以逃跑躲开,但如果你精力旺盛的话可以站撸它们。

  用房子当掩护,绕着转。火力别分散,逮住一个打,可以空投一些补给。

  这些骷髅兵有4种攻击方式。它们偶尔会向你投掷巨大的结晶状的东西,这些可以躲避。它们也会突然瞬移靠近,冲过来肉搏。这个只要简单后撤几步就行了。

  有时候这些家伙还会掏出枪来对你一阵乱射,可以找物体来掩护。最后,当它们把手举起来,把黑烟注入地面的时候,迅速躲开,一个巨石会从你所在地面下突然冒出来。尽快清除这个石,是一个炸弹,如果爆炸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3、把它们赶跑之后,就可以用富尔顿系统将卡车回收(都玩到这里了,Nicho觉得你怎么得也该把该系统升级了吧),随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