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6页:任务30-骷髅脸

展开

任务30-骷髅脸Skull Face

  最后一个潜入任务,是个严酷的考验。要求潜入山顶上的一处城堡废墟。

  1、还是静静不用多说了。可以从多处为你提供支援,掩护你进入。记得穿上你的潜入套装。

游民星空

  2、强烈建议在夜里去做这个任务。要塞的第一部分真的很容易潜入。

游民星空

  3、从左侧进入大门,避开守卫。仔细观察,从堡垒的右侧走,趴着身体,从这里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进去后,借着墙体和阴影的掩护,留心是否将要暴露在敌人视野范围内。

游民星空

  5、经过中间的拱门,是一个开阔的广场地带。这里才是真正的危险。到处都是守卫和灯光。如果你被一个敌人拉响警报,那么你就暴露了,所有人都开始来找你。

游民星空

  6、这里我们不仅需要小心,还需要一点儿运气。找到拱门和集装箱之间,少有的可以躲藏的点,缓慢的沿着边缘爬行,从一个掩体跑向另一个掩体,要非常有耐心。

游民星空

  7、如果你走投无路,怕警报响起,可以用隐身伪装(Stealth Camouflage)和加速爆发,但这样就没法达成S级评价了。但如果你只是想通关的话,那么2个隐身加一个冲刺足够你从广场那冲到这里。

游民星空

  8、当你抵达最后一层时,就会遇到骷髅脸了。

游民星空

  9、他是个相当疯狂的家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