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7页:任务21-战争经济

展开

任务21-战争经济The War Economy

  这一关有点儿恼人,因为地图大,而且大片空地,不容易潜入。这一关带上静静比较好。当你抵达基地的时候,一辆吉普车正载着一个通讯员准备开始巡逻。拦住驾驶员,审问出他们的巡逻路线。

  1、通过一个围栏处的一个小门抵达基地,需要注意探测头。

游民星空

  2、按照指示的路线,在跑道上找到那架飞机,躲在它下面。利用飞机的影子当掩护,躲避机场上方狙击手。

游民星空

  3、探查下巡逻机甲旁边的仓库附近一带,仔细扫视标记每个敌人。在巡逻路线的这个区域附近你能发现你的目标。干掉或是抓起来随你,然后利用抓住的机甲逃跑,如果警报没响,偷偷溜出去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4、需要注意的是,你的任务可能会突然中断,因为有一个紧急任务需要你返回基地。如果出现这样情况,就得立刻返回基地了,稍后再回来继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