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7页:任务31-乍得沙赫人

展开

任务31-乍得沙赫人Sahelanthropus

  与“合金装备乍得沙赫人”的最终决战来临了。装备上最好的火箭筒和机枪。带上静静比较好,她偶尔会吸引到那个大家伙的注意力。

  1、一大段过场动画之后,你被降落在一个阿富汗基地的外面,将要面对这个巨型机甲。

游民星空

  2、这关任务可以归结为2部分。躲避机器人和拿补给。想要击败这它得需要好几次空投补给。

游民星空

  3、除非你能找到好的掩体,不然别贸然和机甲正面对抗。它的武器正面杀伤非常强。

游民星空

  4、当然它举起火焰剑的时候,绝对不能出现在它的视野中,快速躲避到它的后方或是侧面。

游民星空

  5、与此同时,战斗过程中还得朝着峡谷跑,那里可以提供更好的掩护场所。

游民星空

  6、用火箭筒或是机枪,对着机器人的头部猛烈地输出。当然也别太挑剔,能打到哪儿就打哪儿吧。

游民星空

  7、当你看到它的激光武器开始充能的时候,立马跑向它的侧面。只要你站在它前方,哪怕是老远的地方都会被烤焦。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鏖战,合金装备终于被我们击败了。故事到此也就告一段落了,至于剧情方面的Nicho就不剧透了,大家还是自己体验吧。

任务4-C2W分支结局

  合金装备5幻痛中的某些任务拥有不一样的结局。比如说任务4-C2W中,我们要求去破坏一个通信装置。但是如果你之前在漫步的时候(不接任务随便溜达),就已经把它破坏了,那么一个替代的结局过场动画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虽然完成了任务,这一关却没有评价,奖励还是会获得的。发生这个时候,会有一个有趣的过场,没的小伙伴十分震惊,并对你的技术表示称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