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4页:任务3-英雄之路

展开

任务3-英雄之路A Hero's Way

  在任务3中,Snake要渗入一个俄军基地,抓到一个特种部队士兵,他一般是在指挥室内。这个地方重兵把守,被很多又矮又破的墙体一分为二。

游民星空

  1、在和敌人交火之前,最好先解决这个前哨点。

游民星空

  2、这里我们就得用到纸箱了,顶着它都慢慢前行。用带消音器的武器、麻醉枪、或者肉搏,将他放倒,然而回收掉。

游民星空

  3、一旦接近主营地之后,记得用望远镜(F键)仔细查看周围是否有隐藏的威胁,注意一定要看得尽量远一点,范围更广。你每发现一个敌人,后面你的潜入也会更容易。

游民星空

  4、从营地的一端,就是那个空的木屋那里,慢慢的匍匐前进,除掉那些守卫。记住,让敌人睡着比击晕持续的时间更长,但是麻醉枪的数量有限,但是可以空投补给。逐渐靠近目的地,主建筑的第二层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5、目标就在楼下,这里还有一个磁带和钻石。当然还有不少战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把那个指挥官偷偷摸摸的背出去,离开警戒区,回收走,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PS-在主建筑屋子外面有个电闸开关,如果把它关闭了,整个地区停电,敌人就会出来检查,运气好碰到了直接干倒,然后回收走,自己再逃离就可以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