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9页:任务13-漆黑

展开

任务13-漆黑Pitch Dark

  1、“Pitch Dark”是一个流程挺长的隐秘任务,分为两个部分。最初的那个村庄可以绕开,但是花点儿时间在这里感受非洲的风情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2、如果你想清扫下那个村庄,那么记住了不能伤害“童兵”,当然也不能抓走或是审问他们。如果你干掉那些成年的监工,并且没有触发警报,那么童兵就会得到解救。

游民星空

  3、这里可以得到一个钻石,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当你经过村庄来到冶炼厂,就需要额外注意了。2个目标,一个是场地西侧的大油罐,一个是东侧最上面的泵控制器。

游民星空

  5、可以从南面的这个通道进入要塞。

游民星空

  6、小心翼翼的爬到左侧的泵甲板上,就可以到达大油罐那里,安置好C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该区域到处都是守卫,他们距离还很近,用吊伞很有可能被发现(也不是一定的)。所以要多加留心。一旦C4安装好之后,从设施的后端穿过,爬到建筑的顶层。

游民星空

  8、发现里面的几个控制器开关。甚至好之后原路返回,可以从地下室逃离,或是穿过东边的迷宫一样的狭窄过道。

游民星空

  9、如果被发现了,可以躲在室内,或是以下水管道、柱子做掩护。完好的逃离冶炼厂后,就可以引爆C4了,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