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5-越过栅栏(2)

展开

  4、现在可以进入院子了,悄悄地移动到兵营的拖车后面,逐步清理掉他们的守卫。在这个区域,可以让敌人进入睡眠,但是别留一打晕的,他们醒了后会拉警报。所以要不毙了他们,要不把他们拖走然后回收。

游民星空

  5、其中一个拖车里还有一个设计蓝图,具体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另一个拖车里有磁带,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从入口进入基地容易被发现,所以可能需要一些补给了。这块也有个磁带可以收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手枪干掉清掉最简单的敌人。然后悄无声息的除掉所有的守卫,将房间里洗劫一空。

游民星空

  9、可以把眩晕的士兵拖出去,抓到那个罪犯,用富尔顿将它送回基地。也可以冒险上楼,直接把它飞走。不过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先将他带出去再说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