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2-钻石狗

展开

任务2-钻石狗Diamond Dogs

  “钻石狗”是mgs5的第二个任务,这里是一个简单的母基地教程。按照Ocelot的指示,演练富尔顿回收系统、建造纸盒等、空投纸箱等等。

  1、从Ocelot得到第一富尔顿运输设备,先来找个大光头试验一下。用副武器麻醉枪将他击晕,然后凑过去按E将他回收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然后练习一下CQC啥的,同样的也要回收他。还有从背后偷袭勒住敌人的演示。选第二个可以将他打晕。回收的人越多,我们基地的兵源也就越多,还会提升基地等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打开iDroid(PC版tab键似乎),有足够的资源造个纸箱,得需要GMP,这个做任务过关会获得,使用富尔顿回收也会消耗GMP。

游民星空

  4、选择一个区域空投纸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进入纸箱,箱子不停的晃动,也是醉了。切换到辅助道具,可以顶着个箱子随处跑,当然不要想当然以为别人看不见,你觉得一个箱子应该摆在什么地方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再练一练CQC吧,从背后制服,然后让他窒息。也能正面突击,直接撂倒。

游民星空

  7、如果准备好了,就可以去直升机那出发。打开iDroid,任务Missions→直升机Helicopter→pickup可以选择降落区域,选择好它的降落点。

游民星空

  8、飞机还没来的时候,可以去洗个澡啥的,没错,这就是洗澡的地方。老大要走了,敬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