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S级通关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2 11:47:40 来源:tgbus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12-地狱限界

展开

任务12-地狱限界Hellbound

  1、接着上面必要支线任务82。降落后立刻躲起来。机库旁边2个守卫很容易就拉响警报。把他们撂倒,收集到情报。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将他们带出去回收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想逃离这里可不容易。有好几个守卫就站在门外。仔细扫描壁炉那一块,标记每一个你能看到的敌人。用消音手枪清理掉他们,然后沿着峡谷左侧继续前进。一回路上遇到一个放倒一个。然后前往下一个目标设施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紧追着Emmerich,你会遇到一个超大的露天基地,比我们以前所遇见的都要大得多。潜入这个机库要特别特别谨慎小心。如果你不小心在露天区域被发现了,那么就要被打成马蜂窝了。如果还是被发现了,那么按原路返回,并躲在其中一个大机库的后面,然后溜到一个安全地点,等着警报关闭。

游民星空

  4、想安全的进入基地,一般是从右侧沟壑溜进去的,然后通过下水管、到达地面。沃克机器人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你只要待在他们警戒范围之外,就不难对付。从背后可以轻松的放倒它们。Emmerich就在场地最远端的其中一个机库中,在一个发光的蓝色门下面。一旦发现他后,在实验室里搜刮一番,得到沃克机器人原型机。将Emmerich带上,他不能被富尔顿走。

游民星空

  5、最终还是会遇到骷髅脸和许多机甲。

游民星空

  6、快速往着陆点冲去,并呼叫直升机。

游民星空

  7、利用巨石当掩护,尽量在你和机甲之间有一个巨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吸引它的注意力,让它远离直升机。注意它的“塔手”,甚至坚石。吸引它的注意力,把它甩掉,然后带着Emmerich偷偷溜回飞机上。利用飞机上的链式自动炮轰它。先破坏机甲发射出的导弹,导弹会现在空中悬浮一段时间,在扫描到你之前消灭掉。随后机甲跃起,我们对着它的面部一通扫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